人气与底蕴并重 《梦幻西游2》推新服“大渡河”

  自从《梦幻西游2》完美蜕变并开启新世代后,不计其数的新老玩家争相涌入,并创造了263万的年度人气新高。尤其是在人气常年飙红的新服,体验《梦幻西游2》精彩的玩家接踵而至,人山人海。那我们把要求再提高一点,有没有有人气、有内涵,还具有历史意义的新服呢?当然有,今天开启的新服——四川1区“大渡河”就是兼具人气与内涵的著名新服。不但有梦幻专属的乐趣和超高的人气,更有名山、名水和历史的内涵相伴,当然也少不了各类妹子的入驻,要知道四川妹子可是大家的最爱哦!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2叶子猪回流卡 梦幻2叶子猪新手卡

  探寻历史的脚步 请来“大渡河”新服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2》每个月都会定时推出一批人气新服,其中更有这样一批服务器,底蕴深厚、内涵丰富,具有一些特殊的意义。此次的“大渡河”就是《梦幻西游2》中“有人气更有意义”的新服。现实中的大渡河位于四川省中西部,有“世界最具魅力的天然公园”美誉,并因红军长征期间发起强渡大渡河的关键战役而闻名天下。由此可见,大渡河不仅拥有好山好水的秀丽景色,更记载着中国革命关键战役的胜利,将“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英勇与果断通过这山水传达给天下。

  

图片1:油画作品《飞夺泸定桥》
图片1:油画作品《飞夺泸定桥》

  如今,《梦幻西游2》推出“大渡河”新服,不仅坐拥名山秀水,也将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勇气传达给了所有梦幻玩家,人气、内涵、历史意义一应俱全,大家最爱的川妹纸也将会是是新服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如果想游山玩水,欣赏大渡河的波澜壮阔,感受战火纷飞的岁月并畅游《梦幻西游2》,欢迎来“大渡河”新服驻足。

  福利多趣味多 《梦幻西游2》新服指南

  “大渡河”是《梦幻西游2》的8月新服之一,也是《梦幻西游2》完成蜕变改版之后的首批新服之一,自然少不了优厚的待遇与福利。如果你是新玩家,可以在通过随处可见的新手卡激活码或是老玩家发送的邀请码,来获得一份超值的梦幻大礼,助你在新手阶段时就赢在起跑线上。

 

《梦幻西游2》新服人山人海
梦幻西游2》新服人山人海

  另外,《梦幻西游2》的三个全新门派——凌波城、神木林、无底洞,将颠覆你的传统印象,给予你更深一层的乐趣,非常值得一玩!与此同时,《梦幻西游2》的火热暑期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各种暑期福利与好礼你懂的!福利多趣味更多,这就是有人气、有内涵还有历史意义的《梦幻西游2》最新服务器“大渡河”,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宝地!

  有名山秀水,有火热人气,有历史意义,还可以体验更多趣味,获取更多夏日好礼!还等什么呢?快入驻《梦幻西游2》今日新服“大渡河”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冒险!《龙之谷》第二部曲22日火热登陆 下一篇:《问道》新服火爆开启 点燃修真新旅程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