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书香节开幕 《梦想世界》女战神COS惊艳登场

  万众期待的“南国书香节”于昨日正式开幕。展会上除了主打的书籍报刊杂志阅读之外,今年特意新增加了网游馆供游客参观。网游馆里各个展区都是美女如云、精品云集,《梦想世界》展区也依靠自己独有的特色吸引了大批观众,尤其是女战神的COS一出场,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惊呼和掌声。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全民争霸版客户端 梦想世界全民争霸版迷你客户端

  梦想世界七彩暑期新手卡 梦想世界狂欢新手卡 梦想世界快乐六一新手卡

  梦想世界武侠奇缘新手卡 梦想世界贺岁新手卡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duoyi.com/down/

 

  新服推荐:电信三区“壮志凌云”

  书香满穗城 网游成为焦点

  2013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适逢书香节创办20周年,举办第10届,于8月16日在广州隆重开幕。本次书香节除了琳琅满目的书籍杂志供玩家选择阅读之外,还新开辟了网游馆,向广大观众推荐网络绿色游戏,弘扬网络正能量。网游馆从一开始就人满为患,精美的展示场地,最新的游戏信息,精致的游戏周边,漂亮的模特COS等都让现场的观众欣喜不已。

梦想世界展台
梦想世界展台

  惊艳女战神 震撼全场观众

  网游馆里可谓是美女如云,各位Show Girl大放光彩,青春靓丽的形象惹人眼球。正当大家欣赏各位COS精彩表演的时候,《梦想世界》标志性的女战神闪亮登场!女战神身材高挑,美丽不可方物,粉色的战斗劲束装,手持长枪利刃,威武霸气但不失端庄,高贵冷艳却也透着柔情,看起来身手也相当了得。据了解,这位大美女就是传说中的“宅男女神”“翻版林志玲”严小媚!严小媚独特的娃娃嗓音和极具诱惑力的身材赢得众多玩家的追捧。观众们和他们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纷纷表示:女神来啦!

女战神震撼登场
女战神震撼登场
英姿飒爽的女神
英姿飒爽的女神
上一篇:单机VS网游 战棋类游戏网游化靠谱吗? 下一篇:南国书香节欢乐不断 《神武》萌系COS大抢风头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