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搜剑录今日15点首次封测 斗狠江湖

  空中网2013年旗舰网游《新流星搜剑录》将于今日(2013年8月18日)15时开启首次封测!砺剑十年,今朝出鞘,给你一个绝无仅有的斗狠江湖!

  新流星搜剑录专题 新流星搜剑录发号

  首次封测宣传片视频地址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lx.kongzhong.yzz.cn/news/20130807/47.html

  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xlx.kongzhong.yzz.cn/news/20130807/41.html

  【十年品质:流星之父亲制】

  十年前,流星在CS统治的时代杀出了一条血路,作为武侠格斗的开山鼻祖,在这一领域上流星绝对拥有着独一无二的话语权。而今天的新流星则正是由“流星之父”蔡浚松亲自制作的、血统最为纯正的续作,这是一个江湖梦的坚守,也是一个新江湖的诞生!

新流星搜剑录
流星之父蔡浚松亲制

  【全球独创:冷兵器搓招对战】

  新流星延续曾在E3获得“最佳游戏创意玩法”大奖的冷兵器搓招对战玩法!玩家通过不同的冷兵器选择,经由招式变化,进而研习出招式之间的进攻、防御、走位策略,并借由兵器的相生相克,让玩家可以自由组合,创造自己的招式进而开创自己的门派收徒。

新流星搜剑录

  冷兵器搓招对战

新流星搜剑录

  冷兵器搓招对战

新流星搜剑录

  兵器原画展示

上一篇:炎炎酷暑福利继续送 梦三国带你过个好周末 下一篇:萌音声优桃宝 献声日式新游《猎龙战记》

新流星搜剑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