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变幻!新流星搜剑录 尝试“天气作战”

  新流星搜剑录不只在玩法模式上力争创新,在战斗体验上也在尝试着创新。而上周曝光的的全新场景——铁枪庙就是这样一个与战斗体验创新相关的场景,看视频毕竟管中窥豹难以了解铁枪庙的全部,所以今天笔者就将铁枪庙一点一点的拨开给侠客们看,铁枪再现,浩劫重生!

  昔日英雄 今也英雄 秘密?真的有秘密吗?

  铁枪庙,外表的破败不堪早已让人们忘却了它供奉着的曾是五代“枪神”王铁枪,住在繁华的百家庄的人们则更不会想到,就在城西的不远处还有这么一个隐藏着惊天秘密的所在……而如今,丐帮的长老们发现了这一秘密,无数武林豪杰聚集在此,一场狂风暴雨般的武林浩劫,即将来临!正所谓“昔日英雄,今也英雄;铁枪再现,浩劫重生!”

《新流星搜剑录》截图
《新流星搜剑录》截图

  然而……真的有所谓的秘密吗?一个只闻其名未见其实的秘密,真的存在吗?无数豪杰聚集在此,是为寻孙浚下落与之疯魔棍一决高下,还是想守护一个虚无缥缈的武林传说?或者这一切,只是丐帮的一个惊天阴谋……

  由于侠客们的才智过于强大,这里就不暴露更多的线索了,以免铁枪庙上线之日,侠客们之间的战斗过于激烈……

  狂风暴雨 屏息夜战 新流星,尝试“新”样子

  在视频中也可以看到,新流星团队为铁枪庙加入了雷暴骤雨的天气系统,以及将更多的“障碍物”设定成了可破坏状态。这样做的目的不只是在视觉上给侠客们带来冲击,更多的则是在考虑新流星的下一步动作——是否加入天气效果对战斗的影响。

《新流星搜剑录》截图
《新流星搜剑录》截图

  其实这是一个一直在思考中的问题,在老流星中,由于当时技术条件的限制,没有加入天气系统对战斗的影响,而现在,技术条件的成熟使得这一设定成为了可能,所以新流星重拾这一课题,“是否让天气也参与战斗的体验”。

上一篇:《神武》新手必懂的小知识 不看肯定吃大亏 下一篇:《马尔斯》别样体验 网络游戏玩家互动新方向

新流星搜剑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