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showgirl叶梓萱领衔CJ美女团 麒麟网展台最火热

  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网携旗下多款精品网游亮相Chinajoy2013,同时,养眼惹火的showgirl列队亮相麒麟网展台,让到场玩家大饱眼福!美颜,美胸,美腿,满眼尽是极品福利!

  画皮世界活动 画皮世界发号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麒麟网展台showgirl
麒麟网展台showgirl

  今年麒麟网展台showgirl又是佳丽云集,其中历届ChinaJoy“最美showgirl”叶梓萱再次为麒麟网站台亮相,吸引众多追捧女神的宅男目光。遥想2010年ChinaJoy展会上,叶梓萱被猥琐男强吻的不知所措,“CJ强吻门”至今被人“津津乐道”。本次展会上她多了几分沉稳与成熟,携众多showgirl美女齐亮相,展台持续火爆,围观的玩家络绎不绝,纷纷与美女showgirl合影留念。此次,麒麟网展台的showgirl包含可爱型、萝莉型、性感型、妖艳型、清纯型等多种风格,绝对让玩家流连忘返。

叶梓萱亮相麒麟网展台
叶梓萱亮相麒麟网展台

  现场,参加Chinajoy的美女showgirl们为众多玩家奉上了精彩的演出,将此次chinajoy带入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此外,showgirl们还手捧众多大奖发放,奖品众多使得现场的玩家十分踊跃加入。

  《画皮世界》公测新服已开启

  公测新一区:【赤霄】

叶梓萱亮相麒麟网展台
叶梓萱亮相麒麟网展台
叶梓萱亮相麒麟网展台
叶梓萱亮相麒麟网展台
上一篇:开创立体战争时代 《黑金》海陆空视频CJ发布 下一篇:2013精华showgirl爆照!金山展台美艳妹子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