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神秘超级英雄站 神秘剪影本周即将揭晓

  8月19日,网易超级英雄页面superhero.163.com上线近两周后,该页面再度更新:主视觉的疑似“绿巨人”被数个神秘人剪影所取代,并冠以“反派也将登场”The Darkness Has Fallen的预示性文字,页面倒计时显示只剩2天,最终答案本周三21日揭晓。

网易神秘超级英雄页面再度更新
网易神秘超级英雄页面再度更新

  网易神秘英雄页面更新 好莱坞电影疑云或破灭

  8月5号,网易以疑似“绿巨人”为主视觉的超级英雄页面上线,所包含的信息便引发行业内外对其进军好莱坞电影的猜测。时隔两周之后,疑似“绿巨人”已被7个神秘人剪影所取代。从“绿巨人”到神秘人现身,再到“正反派”的相继登场,网易超级英雄已成为本月最受网友热议话题之一。

网易8月5日首次上线疑似“绿巨人”页面
网易8月5日首次上线疑似“绿巨人”页面

  神秘页面遭解码 网易新游或浮出水面

  不知是否有意为之,有网友挖出网易超级英雄页面关键字描述与旗下支柱业务游戏相关。其中“好莱坞,绿巨人,雷神,钢铁侠,蜘蛛侠,蝙蝠侠”均被囊括其中,使得“网易新游”等关键字眼更加令人浮想联翩。

网易神秘页面关键字透露新游信息
网易神秘页面关键字透露新游信息

  众所周知,绿巨人、雷神,钢铁侠,蜘蛛侠等一系列大家所熟知的美国超级英雄,皆是出自美国同一家漫画公司——美国漫威漫画公司。

  有网友大胆猜测:汇聚漫威旗下所有超级英雄人物的同名网游《漫威英雄传OL》也正进入公测期,但运营商却迟迟未曾公布,不知二者是否有关联。

《漫威英雄传》国内代理运营商尚未公布
《漫威英雄传》国内代理运营商尚未公布

 

  另一方面,绿巨人、雷神,钢铁侠,蜘蛛侠……等好莱坞超级英雄,其单个角色版权代理费也高达数百万美元,而汇集如此众多超级英雄角色的《漫威英雄传OL》,网易代理倘若属实,则需支付数亿美元的天价版权代理费,也让该猜想不置可否。

  超级英雄页面是否预示着网易将上线全新英雄网游《漫威英雄传》?还是暗藏别的玄机?一切期待8月21号(本周三)揭晓最终答案。

[编辑:Echo]
上一篇: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剑网3玩家Coser神还原NPC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独创双线升级 快乐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