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触电超级英雄 王力宏微博隔空回应

  网易推出以超级英雄为主题的superhero.163.com悬疑页面,外界纷纷猜测是否与即将开拍的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2》有关,但一切传闻都未得到证实。而在近日,又有细心网友发现王力宏个人微博发布“钢铁侠,蜘蛛侠,金鋼狼,绿巨人,雷神,X-Men, 美国队长,等超级英雄,都是同一个人的创作,他最新创作的中国超级英雄,也要拍成电影了”。王力宏此微博一出,在短短24小时内就引来数万转发和评论。

王力宏微博截图
王力宏微博截图

  就在昨日,网易推出神秘超级英雄页面superhero.163.com。页面上出现的背朝萤幕挺立在雷雨中的绿色巨人,与《绿巨人》、《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里的主角“绿巨人”十分相似。恰巧的是,斩获无数奖项的好莱坞电影《复仇者联盟》的续作《复仇者联盟2》刚进入宣传期,网易超级英雄神秘页面便悄然浮出水面。

网易上线神似绿巨人的神秘页面
网易上线神似绿巨人的神秘页面
《复仇者联盟2》提前进入宣传期
复仇者联盟2》提前进入宣传期

  具有极高关注度的三者如此巧合的接连现身,不禁令人浮想联翩。而网易的神秘英雄页面是预示与好莱坞的合作还是将推出全新英雄类网游?目前还不得而知。根据网易页面提示,相信8月22日一切谜底将见分晓。

网易或欲进军好莱坞
网易或欲进军好莱坞

[编辑:断章]
上一篇:《环球冒险》正式宣布8月23日开启寻爱封测 下一篇:疯狂原始人ol运营总监专访:COC类游戏如何找寻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