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CJ极速贴靠 《企鹅战争》再掀格斗风暴

  游戏蜗牛首款自主研发的格斗射击网游《企鹅战争》已确定将于7月25日——7月28日在第十一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J)展会上亮相。这是继2012年CJ以来《企鹅战争》再次强势登陆CJ展台,据悉此次《企鹅战争》向CJ的“极速贴靠”内容丰富,除了常规cosplay表演外,还将首次曝光新版本的内容,并面向现场的广大玩家提供试玩,更有丰富好礼等玩家来领取。格斗风暴即将再度来袭,Are U ready?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格斗风暴强势登陆 游戏深度体验即将展开

  在去年的CJ展会上,神秘的《企鹅战争》甫一登场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关注,特别是射击游戏爱好者和动作游戏狂们,纷纷赞叹《企鹅战争》结合了射击、格斗、动作游戏的多种玩法,是一次跨领域的勇敢尝试。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在六月份进行的“六一封测”中,以格斗射击为主要核心的游戏体验让玩家大呼过瘾。跑酷一般的华丽动作,充满萌趣的可爱道具,各类未来系枪械的全新射击体验,近距离的残酷搏斗,这些新元素的无缝对接更是让激烈的战斗更具观赏性和娱乐性。那么这次参展,《企鹅战争》又将带来哪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惊喜呢?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据悉,为了感谢对《企鹅战争》厚爱有加的玩家,《企鹅战争》此次抢先登陆CJ的版本为下一次测试版本,是经过“六一封测”锤炼后再回炉精心深造过的。在充分听取玩家建议和意见的基础上,调整了游戏中枪械和道具的属性,增加了可使用的人物造型,使游戏更具平衡性和观赏性。至于其他具体内容是哪些,究竟带给游戏怎样的全新变化,还需要玩家们亲自去CJ现场《企鹅战争》展台一探究竟!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逆袭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不想领便当 就做《精灵Q传》进击的精灵! 下一篇:《东方故事》新服开放预约 送888元宝赢iPad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