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超级英雄神秘页面上线 或联手好莱坞

  8月5日晚,网易神秘超级英雄页面superhero.163.com悄然上线,主视觉背影因酷似绿巨人而惹网友热议:近期视觉大片横行,《复仇者联盟》、《超人归来》意犹未尽,《环太平洋》风头正盛,网易在这时候爆出“超级英雄”究竟意欲何为?是想抢大片票房一杯羹还是借势打造某款新游?根据页面上显示的倒计时,预计8月22日将最终揭晓答案。

神秘页面superheroes 背影酷似绿巨人
神秘页面superheroes 背影酷似绿巨人

  绿皮硬汉背影 网友鉴定为绿巨人

  网易超级英雄神秘页面主视觉为绿肤肌肉男背影,肤色和肌肉线条都像极美国英雄绿巨人。有好事者通过互联网搜索发现,背影与08年路易斯?莱特里尔导演的《神奇绿巨人》宣传海报几乎如出一辙。

页面主视觉与绿巨人背影极为相似
页面主视觉与绿巨人背影极为相似 

  “全新超级英雄时代” 网易有意注资《复仇者联盟2》?

  页面“全新超级英雄时代”和Super Heroes(Super Hero的英文复数,代表多位超级英雄),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复仇者联盟》,而最早爆出神秘页面的娱乐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也暗示:“好莱坞超级英雄风头正劲,互联网巨头网易在这时候上线surperheroes的神秘网站,想闹哪样??绿巨人若隐若现,超级英雄被重新召集。赶在《复仇者联盟2》刚刚进入宣传期的时候释放这些消息,让人充满惊喜。”

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微博截图
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微博截图

  《复仇者联盟2》刚刚宣布正式定名为《奥创时代》,即将在2015年5月1日上映,近期已筹划开拍。在妇联2刚进入宣传期,网易就出神秘页面,是否印证了丁磊在拓展音乐道路之后有意注资电影?

网易或将注资《复仇2》
网易或将注资《复仇2》

  好莱坞中国元素盛行 网易或成合作伙伴新宠

  近两年好莱坞大片越来越看重中国市场,无论是范冰冰现身《钢铁侠3》中国独家版,李冰冰打进《生化危机5》,还是伊利舒化奶和TCL的强势广告植入,好莱坞想深入中国市场,找一个强有力的中国合作方打通当地市场无疑是省力之选。而网易凭借在邮箱和游戏业务的数亿用户群,以及门户发布渠道,无论在影片宣传还是上映推广上,都可以为票房作出巨额贡献。

网易或与好莱坞深市场度合作
网易或与好莱坞深市场度合作

[编辑:断章]
上一篇:国内首创 《大宋》互动电影式登录系统获专利 下一篇:《神武》帮派大家庭 一个学徒的成长日记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