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意不无限 《无限世界》副本创意大盘点

  2013年Q3最有诚意最受关注的MMORPG是什么?答案非《无限世界》莫属。自8月9号《无限世界》天选者封测开始以来,其极具创意的各种特色玩法深得玩家和各大媒体的一致好评。

《无限世界》中的蜀国名将张飞
《无限世界》中的蜀国名将张飞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提出的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世界”更是堪称史无前例。此概念在游戏中的体现也可谓淋漓尽致,极富创意。

  众所周知,副本的创意很大程度决定了游戏的娱乐性,《无限世界》的副本系统巧妙结合了其独有的多元宇宙概念,在已知的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主宇宙之外又创建了若干个平行宇宙。

《无限世界》中的长坂坡场景
《无限世界》中的长坂坡场景

  所谓平行宇宙,是指在我们生存的宇宙空间之外,还存在着与其规律不同、不计其数的宇宙平行存在,且其多样性完全不可测。《无限世界》的大部分副本即可视作与五大主宇宙平行存在的其他次元宇宙。副本中的世界观,文化背景,和时空与游戏主宇宙截然不同。

  三国题材是中国玩家的特权情结,在《无限世界》的长坂坡副本中,玩家可以化身三国武将在敌阵中冲杀,体验一把无双式千人斩的快感。

《无限世界》中的长坂坡场景
《无限世界》中的长坂坡场景

  命令与征服战场来自二战世界观,进入副本的玩家将有机会以苏军或德军装甲部队的视角重新解读史诗般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能够如此近距离的欣赏经典战车,对于军迷玩家们来说简直就是福利。

《无限世界》命令与征服战场
《无限世界》命令与征服战场

  怒海争锋是专为航海爱好者量身定做的副本,身在其中的玩家将在怒涛中展开巨舰大炮的热血较量。你选择加入皇家海军守护大洋的正义,还是与海盗一起捍卫自由的权力?

  而刀锋洞穴副本的世界则是在遥远未来,边缘星域中的虫族巢穴。玩家奉命于此处讨伐虫族首脑刀锋女皇,而此战的胜败直接关系到人类的存亡。能够以全新的视角体验星际争霸中的经典桥段,身为科幻迷的你怎么好意思错过?

《无限世界》中的刀锋洞穴场景
《无限世界》中的刀锋洞穴场景
《无限世界》虫族首脑刀锋女王
《无限世界》虫族首脑刀锋女王

  上述这些还仅仅是《无限世界》丰富副本中的冰山一角,正如不断成长的宇宙,《无限世界》的创意元素也在不断膨胀。《无限世界》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张锡纸里包裹着怎样的花花世界。

  《无限世界》天选者内测火爆进行中!

  官方网站:http://w.51play.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明基携手《梦三国》打造最强国风竞技赛事 下一篇:《封天》世界BOSS化身天女雪舞辅佐兰陵王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