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话网游《龙腾世界》神话任务详细解析

  中华上古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开启已经一月有余,玩家的游戏热情依然未减,气势飞鸿!随着《龙腾世界》升华版日趋火爆,在广大玩家朋友的疾呼声中,也是为了满足广大玩家朋友们的进一步游戏需求,官方已经于8月9日15:00再次增开了一组冲刺封测电信、联通双线新服:七区【龙虎风云】,至今火爆异常,欢迎入驻体验!!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龙腾世界

  为了让每一位龙的传人都能在游戏中感受炎黄文化的熏陶,切身体验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璀璨文明的历史,《龙腾世界》有设计好玩的神话任务。神话任务从正史和传说两个方面向大家全面诠释炎黄时期的精彩“龙”文化,以游戏剧情的方式演绎了先秦古籍《山海经》。

龙腾世界

  【创新神话任务玩法,精彩演绎《山海经》剧情】

  1、 为了让龙腾大陆的玩家学习重温中国上古传统神话传说,游戏中首创了神话任务玩法。

  2、 神话任务玩法通过完成剧情式的系列任务,将传统正史与民间传说两个方面互相结合,以游戏剧情任务的方式演绎了先秦古籍《山海经》。

  3、 神话系统玩法包括“创世神话”、“三皇五帝”、“英雄神话”、“世俗神话”、“琼台女仙”、“民间诸神”六大系列,每一个系列包括3位神话人物,而每个人物又有着3个相关的神话故事。

龙腾世界

  4、 游戏采用顺叙式的剧情演绎手法,让玩家用一个正确的方式了解上古神话故事。即完成前面系列的任务后,后一系列的任务即可顺利开启。

  5、 其中,盘古、女娲、烛龙、炎帝等上古人物纷纷在神话任务玩法中登场。

  6、 包括“盘古开天”、“女娲造人”、“烛龙调万物”等神话故事也将一一真实重现。

  7、 打开神话任务接取界面,以金龙底纹印画的黄金卷轴谱写展现不一样的神话传说。

龙腾世界

  8、 神话任务玩法虽然以鼓励、传播学习中国上古神话传说故事为主,经验、物品奖励为辅,但玩家完成任务后一样可以获得丰富多样的道具奖励,如:经验、金钱、经验草、海角号、悬赏令、天宝乾坤袋、中级幻化石、声望道具等等,在体验神话经典的同时,也能得到游戏送出的海量奖品。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职业、活动、副本、BOSS、神器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最新8月9日新服七区“龙虎风云”的召唤,电影级的视觉享受,穿越上下五千年的神话故事体验,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零世界》联手亚洲爱乐 造“史上最难主题曲” 下一篇:裸游奥秘揭晓 《大话外传新篇》明日开测!

龙腾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