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虎子爆笑四格漫画 主角竟然挨打了

  《神武》爆笑四格漫画,虎子的快乐生活系列又和大家见面了。话说上一期,我们看了虎子在学校的搞笑学习生涯,现在就让我们去检测一下他的学习成果吧。不过听说这一期,他就没这么幸运了,做为主角的他居然还被打了,惊呆了我和小伙伴们啊。

  新服推荐:电信“倾城之恋”,网通“呼风唤雨”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news/1/vNjDgK.html

  巧妙背单词

  《神武》里的子女和现实一样,是需要父母教导的,每天的耐心教导才能让他长大成才。虎子的爸爸每天偷懒,只好把虎子送到了学校接受教育。上一期我们看到了虎子在英语课上的表现,相信过了这么久,他的英语水平一定是突飞猛进,我们都要刮目相看了。上课前,新来的美女数学老师想考考虎子的英语水平,可是,这点小难度怎么能够难倒聪明的虎子呢?

巧妙背单词
巧妙背单词

  成绩单惹的祸

  虎子的英语水平我们算是见识了,我是没有发现他有说错的地方。可是,回家后居然被他爸爸连需打两次屁股,虎子感到很委屈,只好伤心的跑去向妈妈凌霜月诉苦了。《神武》里面两个已婚玩家,通过给予管家“千年人参”来让女方怀孕。而后子女也是妈妈怀胎十天才生的,当然妈妈是最疼自己的孩子了。

成绩单惹的祸
成绩单惹的祸

  讲故事的方式

  《神武》里的孩子生下来都是很聪明的,但是需要你每天的细心呵护。制定好的养育计划,每天给他玩具或者食品喂养,还要回答他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他才会茁壮成长,否则,就只能像虎子这样又萌又傻了。我就说虎子怎么会只考两分,还白白挨了两顿打。虎子爸爸知道打错人了,出于安慰,就答应给虎子讲个故事哄哄他,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讲故事的方式
讲故事的方式

  找一个老公

  听完剑侠客的故事,我是赏心悦目啊。虽然《神武》有着完善的婚姻系统,提倡着婚姻自由,比如剑侠客和凌霜月结婚了;而且还有子女系统能养育子女,比如半聪明半傻的虎子就是他们结合的产物。但是我好奇的是卖萌的剑侠客,曾经是怎样骗到聪明的凌霜月的?

找一个老公
找一个老公

  《神武》本期的故事就先到这里,希望大家看的开心,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同时,《神武》里的婚姻系统和子女系统,让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老婆或者老公,然后生下一个调皮捣蛋的孩子,为你的人生续写精彩故事。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塔防、DOTA、攻城战、对对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拒绝枯燥练级 《八仙传》精彩活动详解 下一篇:不“猛”不过瘾 《叫我猛将》骨灰玩家献攻略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