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爆粗口:望玩家不要互掐 不为电竞联盟洗白

  TI3结束后,中国队伍凄凉的战绩再次将ACE电竞联盟推上了风口浪尖,众多玩家纷纷指责电竞联盟的不作为,对此人皇李晓峰也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玩家不要互掐,甚至使用了TM、TMD等过激字眼。

Sky微博截图
Sky微博截图
Sky微博截图
Sky微博截图
Sky微博截图
Sky微博截图

  盖哥微博发声激起千层浪,引发网友热议,不过争论似乎更加激烈了,随后盖哥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没有为ACE电竞联盟洗白的意思,并且尊重任何一个项目的电竞选手。

  关于ACE电竞联盟:

  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 Association of China E-sports 英文简称:ACE。由国内多家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组建而成,联盟以促进电子竞技事业发展为宗旨,该组织负责国内职业电子竞技战队注册、管理、转会、赛事监督等多方面工作,并颁布职业联赛参赛俱乐部管理办法、职业选手个人行为规范等多个条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裸游奥秘揭晓 《大话外传新篇》明日开测! 下一篇:《自由篮球》首测今日开启 活动激情五重奏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