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单身!《精灵传说》七夕三招搞定软妹纸

  七夕将至,却还是一个人?眼看没法脱团怎么办?如果你还在求助陌陌微博发表求脱团宣言那就OUT了!网易奇幻先锋网游《精灵传说》今夏七夕助你寻求圆满!2013全新资料片“航海战记”热战朝天,萌妹纸军团进驻新服“蓝海风云”,在《精灵传说》精心准备的七夕盛会之中,你可以选择在欧风鹊桥之上,与你的女神拉近距离;也可以出海作战,在萌妹子军团中寻找你的另一半;打造一段浪漫的“欧式七夕奇缘”!

  精灵传说专区 精灵传说下载 精灵传说黄金特权卡

萌妹纸军团来报道,求领走!
萌妹纸军团来报道,求领走!

  【圣地“爱琴海”,欧风鹊桥来相会】

寻找青春,回味爱琴海的浪漫
寻找青春,回味爱琴海的浪漫

  如果你有心仪的妹纸,却苦于各种原因无法表白,在七夕寻找一个独特的浪漫地点,一定是攻陷女神的第一步!

  对于喜欢尝鲜的妹纸来说,七夕节无论哪里都是人山人海,找寻一个特别的地方,一定是你有别于他人,打动女神心思的第一个小细节。除了传统的花灯盛会,在欧风大陆上过七夕,一定是一个全新的选择!亚尔迪诺大陆风景兼具法兰西的浪漫与爱琴海的典雅纯真,带着你心仪的妹纸在领略梦幻唯美的欧式风光时,更能带给她一个全新的七夕体验。而《精灵传说》随处精心设计的情侣场景,将为你们搭建一个最适宜表白的鹊桥氛围!除此之外,如果你的女神恰巧是个喜好安静的mm,你又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地点可与她相会,那么《精灵传说》的3D骑士家园,私人豪华庄园的隐秘环境,就一定要推荐给你了!即便是五星级酒店旋转餐厅,也比不上你精心收拾装饰的家园,更能传递你朴实的爱!

随处可见情侣场景
随处可见情侣场景
私人骑士家园
私人骑士家园

  如果你还是单身,甚至找不到心仪的妹纸,那么在真·萌妹纸含金量高达43%的《精灵传说》中,想遇到一个妹纸实在太容易了。在无数求“领走”求“组队”的mm中,勇敢的认领一个,说不定你也能找到寻觅已久的TA!

上一篇:3D超自由热血pk 《天Online》超爽战斗体验 下一篇:CF五周年庆典发布全新品牌主张 回归游戏本质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