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速度与激情 《大唐2》那些华丽座驾

  看过《速度与激情》的都知道,这部电影最大的卖点就是令人眼花缭乱的漂亮跑车。香车配美女,座驾就是男人的命,如果倒退几千年,他们都用什么代步工具呢?也许你博古通今,但你一定会惊讶,就像《速度与激情》一样,好车不一定是在路上跑的,让《大唐2》带你品鉴下什么才是那些年,古人们追过的华丽座驾。

大唐2
千里一盏灯

大唐2

  旷世神牛

大唐2

  九尾狐

  作为一款仙武同修的PK网游,概因仙人总是高来高去,《大唐2》的空中座驾其实比地上跑的更多,速度更是不同凡响。

大唐2

  凤翅鎏金雕

大唐2

  凤凰

大唐2

  金龙

  阅历有限,内容有限,更多你意想不到的坐骑都会出现在《大唐2》中;《大唐2》限量不删档正在火爆测试中,超多活动等你来,大量奖品等你拿,还有更多好玩的战法等你挖掘,喜欢PK就快来吧。访问《大唐2》官方网站http://www.dt2.yzz.cn.yzz.cn或直接进入《大唐2》活动专题http://www.dt2.yzz.cn.yzz.cn/activity/20130809/index.html,在这里你将发现更多惊喜。

  关于《大唐2》

  《大唐2》使用杭州火雨自主研发的“PowerEngine”全3D网络游戏引擎,游戏采用纳米微端技术,边玩边下不单可体验游戏的爽快流畅,实时演算的光影效果更是微端顶尖技术;堪比页游的容量也有比拟传统端游的丰富内容:隋唐历史一览无余,五大职业相生相克,四大门阀斗争不止,三神合一弑神杀佛。游戏创新提出“PK很简单”的概念, 在玩家日常任务中,会有PK敌对势力的任务,能让新手玩家体验“PK很简单”的无限乐趣,更能让资深玩家日日寻刺激!

  官方网站:http://www.dt2.yzz.cn.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dt2.yzz.cn.yzz.cn

  嘉年华活动专题:http://www.dt2.yzz.cn.yzz.cn/activity/20130809/index.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钢铁巨无霸《大海战3》航母的首战体会! 下一篇:玩转无锁定《灵魂战神》国服偷跑视频流出!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