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在网游细分市场上,一直致力于打造战争题材网游品牌

  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表示:“空中网在网游细分市场上,一直致力于打造战争题材网游品牌。《闪电战3》将会让中国玩家感受到不同于《坦克世界》的全新游戏体验。如果说《坦克世界》带给玩家的体验是英勇的战士一样驰骋疆场,那么《闪电战3》则会让玩家成为将军运筹帷幄。《闪电战3》的引入及上市将会是空中网战争游戏类型的进一步补充和强化。Nival是俄罗斯资深的游戏开发公司,有着丰富的游戏开发经验,空中网非常重视此次与Nival的合作,相信通过空中网和Nival的共同努力,《闪电战3》一定会取得成功。”

Blitzkrieg3
Blitzkrieg3
Blitzkrieg3
Blitzkrieg3

  关于Nival

  Nival是一家专注研发战争策略游戏的独立游戏开发商。公司由CEO、资深游戏制作人Sergey Orlovskiy于1996年创办,并且与2005年自主发行了第一批游戏作品。Nival致力于传统游戏题材的革新,力图通过大量不同的游戏类型和风格带给玩家更丰富、更优质的游戏体验。Nival旗下出品了《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闪电战》系列、《寂静风暴》、《苍穹霸主》系列等20余款优秀的游戏作品。Nival公司总部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并且在圣彼得堡,美国迈阿密,乌克兰基辅,白俄罗斯明斯克等地都有分公司,拥有4个游戏开发工作室,超过200人的专业游戏研发团队。

  关于空中网

  空中网是中国领先的无线及互联网公司,于200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NASDQ:KONG),目前公司业务覆盖无线增值、互联网游戏以及手机游戏三大领域。截止2013年,空中网已获得《激战2》、《坦克世界》、《战机世界》和《战舰世界》等多款游戏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权。同时,空中网自2011年开始,进军手机游戏领域,目前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开发工作室,手机游戏涉及覆盖角色扮演、即时策略、休闲益智、军事战争、魔幻冒险等 多种类型和题材。2012年推出的《魔界勇士》曾数周蝉联appstore畅销榜榜首。2013年,将向全球市场推出近十款自研精品手游。

[编辑:Echo]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6《奇迹MU》玩转夏日由你续写! 下一篇:浙江第一!解密《桃花源记》情侣晒爱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