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携手麦当劳 开启暑期“超跑”总动员

  近日,《魔域》又爆猛料,宣布与最成功的洋快餐品牌麦当劳合作,共同开启名为“2013《魔域》超跑季,麦当劳嘻游季”主题活动,这是今年《魔域》与非游戏行业著名品牌的又一次大规模合作。

  魔域专区 魔域下载 魔域官网 魔域花语之恋礼包

  《魔域》“圆梦计划”明日开启,参与游戏内签到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价值260万玛莎拉蒂GT跑车、高档跑车、阳光助学金、境外双人游等大奖,并携手麦当劳在这个夏天为广大玩家带来吃喝玩乐一条龙的精彩大戏!

《魔域》麦当劳八月携手
《魔域》麦当劳八月携手

  作为一款经典网游,《魔域》一直以来便有与其它品牌开展异业合作的先例,今年早些时候,在“倾城之恋”资料片开启之前,《魔域》便与百合网、酷我音乐展开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动;而刚刚结束的2013年China Joy《魔域》展台现场,也能看到著名电脑品牌技嘉的身影;在最近的“暑期圆梦计划”中的港澳双人游以及欧洲\澳洲豪华游奖励,就是《魔域》与携程网合作下的产物。而这一次,在“暑期圆梦计划”即将开启之时,《魔域》更是爆出猛料,宣布与麦当劳开展合作。一个是最受玩家喜爱的民族魔幻网游,一个是国际知名的快餐品牌,两者强强携手,将在8月掀起一阵美食与游戏的飓风!

《魔域》麦当劳联合打造夏日新激情
《魔域》麦当劳联合打造夏日新激情

  《魔域》与麦当劳强强携手启动的“2013麦当劳嘻游季,《魔域》超跑总动员”活动,为玩家们准备了优惠券、特权明信片、麦当劳幸运大抽奖等多重惊喜。据了解,本次《魔域》与麦当劳的合作,将在8月1日开始正式启动,仅广东省(不包括珠海)合作金额就超过数千万元。

  从8月1日开始,在广东省内麦当劳餐厅(珠海除外)购买荔枝火龙果口味奇乐酷、金橘柠檬口味奇乐酷、咖啡牛奶口味珍珠奶茶任意两杯,即可获赠嘻游季《魔域》游戏道具卡一张。《魔域》用户登录“嘻游季”页面,参与线上抽奖,即可获得麦当劳火影忍者公仔、黄金脆果麦旋风、玩家专享超值优惠劵等,还有《魔域》众多道具礼包。

《魔域》麦当劳嘻游季
《魔域》麦当劳嘻游季

  “超跑”是《魔域》2013年暑期的超级主题,从8月1日开始,《魔域》全民签到活动就将正式拉开序幕,所有玩家均可以登陆游戏参与签到活动。本次圆梦计划不仅仅会产生多辆高档轿车、海量阳光助学金以及豪华双人游等,更有终极大奖价值260万的玛莎拉蒂跑车一辆等你来抢!相信《魔域》本次和麦当劳的强强联合会让更多人关注到《魔域》“超跑”计划,一起加入到多重豪礼的争夺中来!

《魔域》2013豪车季明日开启
《魔域》2013豪车季明日开启

  多重好礼大馈赠,《魔域》携手麦当劳打造史上最激情的8月,敬请期待!

  关于《魔域》

  是网龙网络运营的魔幻类MMORPG。以一人多宠的幻兽系统、导师系统、副本系统等为特色的大型魔幻题材网游。目前《魔域》拥有正式版、掉钱版、BOSS版以及怀旧版四大版本同时运营,在线人数屡创新高!8月1日《魔域》圆梦计划开启,签到送260万元玛莎拉蒂、千万实物奖、高额助学金!暑期圆梦人人有份!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餐厅,全球著名的快餐品牌,大型的连锁快餐集团。在世界上大约拥有三万间分店,麦当劳餐厅遍布在全世界六大洲百余个国家。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http://my.91.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夜雨]
上一篇:《黑金》测试首金送出 直击空中载具大战 下一篇:《梦三国》测试区全新精彩内容等你来玩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