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测试首金送出 直击空中载具大战

  蒸汽朋克风格的3D网游大作《黑金》双面测试于7月30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广大玩家纷纷涌入游戏,开始了这场为期9天的蒸汽魔幻旅程。在本次游戏测试中,玩家将体验到更丰富的游戏内容,包括空中战斗载具、2大传奇种族、全新载具战场以及全面优化的游戏性能,给玩家展现一个蒸汽机械VS奇幻魔法的双面魔幻世界

  黑金专题 黑金官网

  从7月30日起到8月7日,《黑金》官方将在连续9天的时间抽出9名幸运玩家总共送出9根99.99%纯度的金条大礼,只要参加游戏双面测试的玩家均有机会中奖。抽奖活动将于活动期间(7月30日-8月7日)每日21:09:09针对在线玩家举办,系统将会在当前所有在线玩家中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玩家,并在活动版面的奖框中公示。奖品将以实物发放,官方将根据中奖账号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等信息与中奖玩家进行联系。更多活动规则请登录官网查看。

  首日幸运玩家喜获金条

《黑金》直击空中载具大战
《黑金》直击空中载具大战

  《黑金》开测首日晚9时9分9秒,一名来自广东的幸运玩家“绿茶”喜获金条一根,这让广大的玩家们兴奋不已。为了回报广大新老玩家对《黑金》长久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本次测试特举办“每日万元金条相送”的活动进行回馈,每天晚上都将送出金条一根,相信玩家们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等待金条掉落的那一刻!

  玩家“绿茶”获得的金条会在测试结束后发放。金条活动还有8天,每天锁定晚9点9分9秒,万元金条天天送哦!

《黑金》直击空中载具大战
《黑金》直击空中载具大战
《黑金》直击空中载具大战
《黑金》直击空中载具大战
上一篇:炫酷超动作 《疾风之刃》首次封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魔域》携手麦当劳 开启暑期“超跑”总动员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