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CMGE中国手游杯”篮球联赛将征战深圳

  第一届“CMGE中国手游杯”篮球联赛启动仪式暨资讯发布会于8月25日下午在深圳3W咖啡隆重举办,标志着深圳网游行业第一次大型公益体育赛事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届“CMGE中国手游杯”篮球联赛启动仪式
第一届“CMGE中国手游杯”篮球联赛启动仪式

  本届“CMGE中国手游杯”篮球联赛由深圳网游产业联盟和ChinaJoy组委会共同主办,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独家冠名。本届联赛参赛的中国手游、腾讯互娱、第七大道、博雅互动、爱彩网、乐逗游戏、尚米网络、尚游网络、范特西、冰川网络、快播、固有色、九指游戏、迅雷游戏、华强文化和乐讯等16支队伍对赛事给予了鼎力支持。联赛采用类似NBA赛制,设置80余场比赛,历时3个多月,最终决出本届联赛总冠军

  在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中,为活跃联赛青春欢快的气氛、释放健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将全程穿插篮球宝贝评选活动。由每个参赛队伍推荐青春靓丽的啦啦队员参加篮球宝贝评选。目前篮球宝贝评选报名踊跃,让我们共同期待程序猿、IT宅男们心中女神们的精彩表演,为2013夏季袭来火爆的视觉刺激。

  在资讯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深圳是一个年轻积极有活力的城市,也是网络游戏行业龙头企业最集聚的城市之一。组织本届篮球联赛的目的,是希望本次赛事本着“促进交流,互动娱乐”的精神,以竞技的形式为深圳网游企业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企业间会有更多的强强联手,并陆续展开深度合作,为深圳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ChinaJoy风雨走过十年 回归最初的游戏梦想 下一篇:你的职业你做主!《龙之谷》新职业征名全面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