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PK玩《大唐2》资格限量明日发放

  四年铸剑,两载出锋。最惨烈的PK网游《大唐2》将于8月15日开启限量不删档测试。这是献给钟情PK玩家的大礼,如果你已腻烦了无休止的打怪练级,来《大唐2》,尝试在PK中成长的滋味。

大唐2
大唐2

  如果四大门阀的相互牵制满足不了你对杀戮的渴望,那么为恩怨江湖血战会有你一席之地。如果为磨练在战场恣意发泄,为荣誉领地战血溅四方绝对让你刺激连连。为PK而生,献给钟情PK的人,如果你热爱PK,这就是你的世界,来吧,喊上你的弟兄,《大唐2》体验资格等你来抢。

  官方网站:http://www.dt2.yzz.cn.yzz.cn/

  官方抢码活动入口:http://bbs.dt2.yzz.cn.yzz.cn/showtopic-32.aspx

  这只是一次历练,更多活动即将来临。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二测即将开启?《猎龙战记》史莱姆原画曝光 下一篇:知名声优桃宝谈日式新派网游《猎龙战记》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