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天之传说》12时首测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自研的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网游《天之传说》,今日正午12:00正式开启精英首测,玩家可登录官网领取激活码,进入游戏感受青山瀑布、白云仙鹤的仙侠画风,体验一段横跨六界、三生三世的动人故事。游戏首创了回合制网游“2D/3D双视角”的一键切换,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选择自己习惯的视角。本次测试开放了六界中“人界”的九大门派,等级上限为99级;开放独特的“灵魂战斗”系统,一人可同时扮演7种角色;多种副本活动,让玩家体验BOSS分部位击杀的乐趣;宠物可修仙学艺,也可繁育进化,拥有多种养成方式;真3D飞行,带来扑面而来的拟真飞行特效。

  天之传说专题 天之传说下载

  世界观横跨六界 谱写前世今生的仙侠剧情

  《天之传说》游戏讲述了神仙眷侣三生三世的爱恨情仇,因为一个“情”字的羁绊,他们重入轮回,历经了宿命轮回的三世情缘,并在今生继续寻找彼此,玩家会成为决定他们命运的关键人物。游戏在世界观的设定上分为人、鬼、仙、妖、神、魔六界,这一点以国产经典单机游戏的设定为基准。进入游戏后,玩家首先来到人界,以除魔卫道、保护人界为己任,随着主线剧情的发展,将会逐渐开启鬼、仙、妖、神、魔其他五界的剧情和地图,并结识其他五界中的人物角色,感受他们的悲欢离合。

 

天之传说游戏截图
天之传说游戏截图
天之传说游戏截图
天之传说游戏截图
天之传说游戏截图
天之传说游戏截图
天之传说游戏截图
天之传说游戏截图

 

  九大门派相生相克 专属时装坐骑

  《天之传说》游戏中分为六界,其中人界拥有九大门派势力:坚毅不拔的【神机府】、以火焰连击见长的【荒火门】、擅使仙术的【蜀山】、复合型攻击【伽蓝寺】、战辅双修的【幽冥道】、瞬影冰冻杀手【玄冰殿】、第一治疗师【仙灵岛】、控制系暗影刺客【天影盟】以及最强仙术群攻【北冥派】。这九大势力两两相互克制,在人界分庭抗礼,共同以除魔卫道为、保护人界为己任。玩家达到10级后,即可根据游戏内的心里测试结果选择加入其中一个门派,并获得门派专属的华衣美服、拉风坐骑、护身法宝等。

本文导航
上一篇:3D真国战 《大宋》9月18日开启荣耀测试! 下一篇:《桃花源记》夏末新服 “东成西就”今开预约

天之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