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卡通风!无限流回合网游《Dgame》职业介绍

  “看不清的冷漠表情,更看不清如何出手致命”

《Dgame》暗杀者
《Dgame》暗杀者

  沉沉的夜色里,不见血腥的暗杀和致命的刀刃,这让暗杀者颇具神秘。冷酷寡言,特立独行,更为暗杀者平添了一份孤傲,他们相信出其不意的进攻、削弱敌人的优势才能赢得战局。他们精于暗杀之道——无论是用毒、沉默或者减速,他们总能在阴影中来去自如,倘若被其寻得弱点,那么距离死亡只有一步之遥。

  黑暗阴影中行走的暗杀者们最初被受训用来杀戮,他们是冷酷的杀人机器,他们都来自于阿拉木特城堡,也就是著名的暗杀机构“哈桑城堡”。这个由山中老人哈桑.萨巴赫创立的组织活跃在各个时代中,甚至改变过历史的进程,据传罗马大帝凯撒被刺亦和他们有关。但随着时间的发展,暗杀者机构也在分化转变,直到加入了佣兵工会后,暗杀者这一职业才渐渐被人们所窥探,暗杀术才逐步被用于雇佣委托和情报获取。

  职业技能大公开:

  毒伤 使用武器转瞬之间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那些已经中毒的对手则会受到更多额外伤害

  偷袭 暗杀者在阴影中闪至敌方身后,并造成少量的伤害,被伤害的目标会被减速

  伏击 暗杀者连续多次攻击敌方,造成大量伤害,低几率使目标陷入沉默状态

  闪避 让暗杀者的身形更加敏捷,大幅增加闪避率,也因此自身的物理防御会降低

  “子弹要有多大的威力,才能守护世界的和平?”

  《Dgame》弹药专家
《Dgame》弹药专家

  弹药专家花在研制子弹上的时间远远超其它的用枪职业。他们不但具备精准的射击技巧,还拥有各种威力非凡的子弹。即使是同样的枪械,填充上不同的弹药就能让弹药专家在战斗中游刃有余:产生高爆发的远程输出,造成大面积的范围伤害,削弱护甲或是让敌人陷入催眠之中,一瞬一发后,进退枪膛间,胜负便已决出。

  当火药从东方流传过来的时候,原本被用作烟花的材料就通过不同的配比,被制造成了威力巨大的火器,而这群沉迷于此的人就是第一批的弹药专家。随着热兵器的盛行,很多国家都建立起了军火机构,广招人才,扩充军备,武器研制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但越是开发出威力惊人的弹药,便越是能预见其对于和平的巨大破坏力,弹药专家们因此陷入了深深的矛盾当中,于是很多人因此踏上了寻找答案的旅程。拥有弹药专家纹章的天启者总能够熟练的使用不同的弹药,对敌人造成致命的打击。

  职业技能大公开:

  空头弹 弹药专家使用空头弹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击破敌方目标的护甲,使其数回合内陷入护甲削弱的状态。

  穿刺弹 弹药专家使用穿刺弹,使站在一线弹道上的敌人均受到极大伤害。

  催眠弹 弹药专家射出催眠弹,击中的目标一定几率会陷入沉睡之中从而丧失行动能力,但任何攻击都会使其苏醒。

  高爆弹 弹药专家轰出一颗高爆弹,除了对直接命中的目标造成伤害之外,弹药爆炸对周围敌人也造成伤害,爆炸的冲击力还会击退周围的敌人。

上一篇:全新3D PK网游《末日之光》四大游戏特色 下一篇:神话题材回合制网游《天之传说》挖宝系统

Dgame

腾讯 > Dgame

Dgame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动漫

运营厂商:腾讯

Dgame相关资讯:
    Dgame图片:
      Dgame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