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大圣逝去的青春《三界轮回》灭魔封神

  《三界轮回》是由爱迪通智历时3年研发制作并发行的一款仙侠魔幻3DMMORPG网游。体验灭魔封神无限乐趣,《三界轮回》乘风而来,惊爆你的眼球!

  位列仙班堕为魔君 号令天下莫敢不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羽化而登仙,居琼楼玉宇,享逍遥幻境,潇洒天地间;虽入尘埃之境,却不失傲骨雄浑,只为争得一口气,图他个无怨无悔!

  神仙?妖魔?凡人?统统不重要,如何号令天下,统领三界才是真。这样神奇的世界就是《三界轮回》极力打造的极品幻境。融合了中西方仙侠魔幻元素,以仙人魔三界争夺上古神器为线索,《三界轮回》构建了恢宏壮阔的魔幻世界,展开了一段旷古持久的三界大战。

  在场景渲染上,《三界轮回》华丽奇幻,支持5000人同图日夜战斗,永不停息。在门派技能、武器载具的平衡性设置及战斗中的团队配合、自由度等游戏精髓的诠释上都极为细致到位,必将为众多热衷于仙侠类网游的玩家们带来优质的畅游体验,树立新的经典标准。寻觅大圣辛苦历程 三界酣战笑傲群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记得齐天大圣那段惊天地泣鬼神的传奇么?

  《三界轮回》融合了多种游戏玩法,在职业选择、装备强化、宝石合成、宠物培养的基础上,加入了特有的装备幻化、宠物幻化系统。

  另外,《三界轮回》有着丰富华丽的招式,极佳的操作和超强的打击感。玩家在游戏里,不仅可以享受到酣畅淋漓的战斗,而且深入情节,获得极大的满足。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选择与其他玩家进行PK和切磋,展现个人的魅力,又能和朋友组队深入各种副本,挑战各方BOSS,获得经验和极品装备。还能投身帮会,报名参战,与你想要决战的势力立下君子协定,选择良辰吉日和地点,一决雌雄。更有各式各样的特色活动向玩家开放,让玩家玩的尽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你想飞羽成仙,抑或是成为魔界之主,《三界轮回》是最好的试炼与尝试。在这里,一切为你而打造!

  《三界轮回》官网:http://3j.nigame.yzz.cn.yzz.cn/

  《三界轮回》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192195322

  《三界轮回》 腾讯微博:http://t.qq.com/sanjielunhui2013217

[编辑:小亮]
上一篇:《冰火纪元》精英封测紧张部署 将呈现完美大陆 下一篇:霸气侧漏 《地城之光》恢弘原画场景曝光

三界轮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