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女王《卓越之剑2》巫师演绎冰火新姿

  在生活中我们常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世事的艰难与无常。而在《卓越之剑2》中我们的黑暗女巫师也能够给敌人带来这样的痛苦感受。下面让小编我带各位来看看女巫师的冰火新姿势。

暗黑女王
暗黑女王

  高贵气质型的女巫师,身着黄色的礼服长裙,手持炫酷魔杖,显得非常潇洒。大家不要被她的外表迷惑,她绝对不是温柔的女人,而是暗黑女王!轻而易举的召唤冰冷的魔法阵,随手一挥就能刮起一阵凛冽的寒风!

召唤冰系魔法阵   
召唤冰系魔法阵  
使用冰系魔法
使用冰系魔法

  除了能使用寒冷的冰系魔法之外,我们的暗黑女王擅长驾驭火系魔法。她徐徐飘向空中,口中念念有词,随后大地裂开火焰升起,在其周边的一切都会化为焦炭。新大陆上拥有美丽外表的女人何止千万,但是能将魔法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却少之又少。这样可以自由操控冰系魔法和火系魔法的暗黑女王,看起来是如此的令人敬畏。

火系魔法令大地颤动
火系魔法令大地颤动
火系魔法炽烈的燃烧
火系魔法炽烈的燃烧

  《卓越之剑2》的系版本“布里顿”正在火热进行中,大量的新角色登场,新大陆风云再起,开拓团整装待发。据官方透露可能近期又会有新的角色登场,他到底是谁呢,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在等待着我们呢,请各位拭目以待吧!

女巫师悬停空中
女巫师悬停空中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驾驭威猛神兽最热血 一齐闯热血《国战》 下一篇:游戏美女们大盘点 男屌丝因她们变疯狂!

卓越之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