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样自由 《大宋》轻功系统视频展示

  《大宋》的轻功,具有观赏性,更具有极强的操控性。

  玩家不仅可以凭借轻功中的“神行术”,大幅提升移动速度,更可以在疾行和跳跃的过程中,改变行进方向。更强的操控性和机动性,让玩家可以在空中不断借力并改变跳跃方向,将所有建筑和障碍物踩在脚下。当然,这需要相当的技巧才可以。这和其他网游进入轻功模式后,只能单一的前行或上跳,强了何止百倍。

  还有,在其他同类网游中,轻功使用后必须要间隔一段时间后才可以再次使用。而《大宋》的轻功可以长时间连续使用!你可以一直体验飞速前进的感觉,成为在武侠小说中,那些草上疾飞、日行千里的盖世大侠!

  视频欣赏

  更多《大宋》资讯,敬请关注:

  《大宋》官方网站:http://ds.9igame.yzz.cn/

  《大宋》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dsgame

  《大宋》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ong9i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王侯将相》首推跨服战场 重现七国争霸 下一篇:进击的BOSS 《猎魂》竞技副本送神装!

大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