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歌曲大赛开启 音乐教父罗晓音再续前缘

  “笙歌”声动安史乱 ,丝弦”与共剑侠情!《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与“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联合举办的《剑网3》同人歌曲/演奏大赛今日正式开启!104首高品质音乐震撼来袭,游戏音乐教父罗晓音、古风人气歌手HITA 以及著名ACG配乐人千年破晓等重量级嘉宾倾力加盟,邀您唱响属于自己的江湖之声!

  参加《剑网3》有爱同人秀:http://jx3.xoyo.com/zt/2013/0503/tongren/index.html

全新赛事今日开启
全新赛事今日开启

  【104首高品质BGM免费下载】

  《剑网3》104首单曲下载:http://jx3.xoyo.com/news/1084484

  昔有佳人公孙氏, 一舞剑器动四方。观者如山色沮丧, 天地为之久低昂。《剑网3》将音乐与武学、诗词、书籍、美景相结合,通过对武侠意境的准确拿捏,描绘出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恢宏武侠世界。其中仅“安史之乱”开启的乱世序章就新增了22首高品质音乐,使得整个《剑网3》的曲目列表达到了整整104首,开创了中国网游音乐的新纪录!

场景与历史文化结合
场景与历史文化结合

  这些音乐根据不同地图对古韵典雅和气势宏大的不同需求,利用与时俱进的和声手法和大鼓、弦乐、铜管、琵琶、锣、钢琴等多种乐器进行演奏。这些与剧情紧密关联的音乐呈现出一个多姿多彩的古典世界,使得迈入江湖的侠士,只需要闭目倾听即可清晰的了解当前的境遇究竟是歌舞升平还是生灵涂炭,是庄严肃穆还是风雨飘摇。

  【携手5Sing开启两大赛事】

移步换景
移步换景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接受和喜爱属于我们中国人的音乐,唤起新生代玩家对古典文化的自豪感和荣耀感,《剑网3》携手原创音乐基地联合举办“安史之乱”主题同人歌曲大赛和同人乐器演奏大赛。

  本届大赛为期一个月,从7月12日中午12:00起至8月12日,参赛选手可在赛事专题直接上传作品报名,参赛歌曲以古风为主,并且与《剑网3》相关联,侠士可自由选择翻唱、填词、原创、同人、恶搞创意等不同的参赛形式,多人合作的作品则指定一人参赛。

烘托氛围
烘托氛围

  其中歌曲大赛若使用《剑网3》BGM改编配乐、原创音乐及“安史之乱”主题,都将获得额外的加分。而在同人乐器演奏大赛中,参赛歌曲必须为《剑网3》背景音乐(可改编、原创)并注明场景和地图,其他游戏曲目不可参赛。

  同时,为了保护中国原创音乐人的正当权益,为避免比赛中产生不必要的质疑和纠纷。所有参赛选手需要保留比赛歌曲的干声。保持干声原始状态,不要修音或其他。参赛歌曲不能存在版权、授权等问题。如果发现盗歌等不实行为,直接取消比赛资格。情节较严重者,故意捣乱者,交由5sing基地管理员,进行删歌,清除人气,封号等相关处理。

上一篇:远征激战公主迷踪《新剑侠世界》再燃跨服热血 下一篇:《修罗道ol》公平技巧赛 尽在跑的快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