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最动作!《龙之谷》新职业刺客12日登场

最帅最动作!《龙之谷》新职业刺客12日登场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最帅最动作
最帅最动作

  他是身手矫健的夜行者,帅气潇洒的动作让所有玩家心驰神往。如今他即将正式出现在各位国服玩家的面前,谁人不跃跃欲试!《龙之谷》第三部曲“大人物”新版本将于9月12日开启公测,新职业刺客正式与谷迷玩家们见面。想要了解刺客职业的真相,那就不能错过悬念站的更新,在一步步接近真相的同时签到领取超值奖励,最终与刺客心神合一。更有精彩活动同步推出,抢先送上刺客顶级装备,让新职业也能发挥百分百战斗力!

战斗场面
战斗场面

第三个男性职业,最帅最动作!

  第三个男性职业,最帅最动作!

  作为《龙之谷》中又一个男性职业,刺客让谷迷玩家们已经等待了太久。不过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刺客帅气的外形和利落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刺客嗜血疯狂,以火焰和暗影为辅,悄无声息地迅速攫取敌人的性命。无论是在力量的追求上,还是敏捷的磨练上,刺客都尽力做到最好,因此也成就了他最帅最动作的特点。灵活地穿梭在战场上,瞄准对手后给予致命的攻击,华丽又不乏高伤害,这样的职业,谁人不爱?

与自己相遇
与自己相遇

  双重人格成迷,悬念站一步步逼近真相!

  《龙之谷》新职业刺客除了帅气利落的动作吸引众人目光之外,隐藏在他身上的故事也颇为耐人寻味。能够穿梭于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的刺客造就了他的双重人格,曾经平凡的少年在战斗时就会变得异常疯狂,像一个没有未来的人一样疯狂战斗。虽然由于意想不到的事故,内在的力量还没有完全激发出来,但已经足以令对手闻风丧胆。《龙之谷》将在版本更新前推出悬念站,每天向谷迷们揭露一点刺客的故事,带着玩家一步步接近最后的真相。除了能一步步接近真相外,谷迷玩家在悬念站签到还会获得额外的奖励,3倍经验书、7天的黄金杰兰特之翼、赞龙首饰礼包、女神的气息等道具拿不停,让每一天的收获都实实在在。

刺客师傅
刺客师傅

  版本更新前的狂欢,刺客顶级装备抢先预约!

  虽然刺客还没有正式登场,但是刺客的顶级装备玩家们可以先预约起来。《龙之谷》在9月12日第三部曲“大人物”版本更新前推出特别活动,无论你是新玩家还是老谷迷,只要认真参加,就有机会获得得刺客顶级装备,为迎接刺客职业做好万全的准备。如此给力的活动,志在刺客上创造游戏新巅峰的谷迷玩家不容错过!

即将登场
即将登场

  《龙之谷》新三部曲之最终曲“大人物”,9月12日正式火热公测!最帅最动作的刺客这个大人物登场,有谁能不爱?在一步步更加了解刺客的同时,来参加版本更新前的送装备活动吧,刺客顶级装备等你来拿!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人物终极登场!

  9月12日,新职业“刺客”驾到!

  绝密信息站,每日0点揭晓重磅情报!

  刺客礼包抢先预约,精彩活动先人一步享福利!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上一篇:《剑网3》公布新版“乱世长安” 9月开放最大城池 下一篇:《桃花源记》夏末新服“东成西就”今日开启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