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先机!《梦幻西游2》PK赛试玩正式开启

  问鼎荣耀,一战成名!一年一度的网游界盛事,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已于6月25日正式接受报名,经过10天的紧张报名,本届PK赛迎来了玩家们千呼万唤的自主试玩阶段。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特权卡 梦幻西游2回流卡

  在这个高手云集的网游赛事当中,要想脱颖而出,就不能错过从现在开始的自主试玩。

问鼎巅峰!一战成名!
问鼎巅峰!一战成名!

  起跑线上不能输 自主试玩占先机

  《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高手云集,问鼎巅峰的王者之路可不是一蹴而就,要想突围而出,赢在起跑线上,就不能错过自主试玩和赛前热身!

  本届PK赛进入自主试玩阶段,在7月6日之前已经成功报名的玩家可以抢先试玩,具体安排如下:

  自主试玩时间:7月6日-7月14日。凡是在7月6日前,正确填写比赛资料成功报名的玩家即可得到试玩帐号。确定具备试玩资格的玩家名单后,7月6日系统将试玩账号直接通过报名系统玩家个人页面的系统消息发给每个玩家,玩家可在指定网吧登陆专服进行试玩。7月15日0时后,试玩账号失效。

  比赛热身准备时间:7月15日-7月19日。每一组具备比赛资格的队伍,系统将在7月15日通过系统消息把比赛账号发送给玩家。热身加点期间,参赛玩家可在指定网吧对比赛账号进行加点和进行热身。

参赛者将通过4轮PK争霸
参赛者将通过4轮PK争霸

  战斗系数大提升 体验非凡PK比赛

  《梦幻西游》2013全民PK争霸赛在各方面的属性系数都作出了提升,全新等级,全新宠物以及人物角色装备,绝对是不一样的PK体验。

  人物属性方面,人物角色等级提高到172级,门派技能等级提高到177级,角色所持乾元丹数量增为60颗;角色装备方面,武器属性的伤害从国标提升到1.36倍,更有11级宝石锻造高级装备;召唤兽方面,除了能任意选择35只服战级召唤兽外,还可到指定NPC更换外观造型,让PK赛富有个性化。

  与前三届的PK赛相比,《梦幻西游》2013全民PK争霸赛共有十余项数据属性的升级更新,将带来刺激的PK决战以及酷爽的战斗体验。

《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战斗系数全提升
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战斗系数全提升

  《梦幻西游》2013全民PK争霸赛持续9天的自主试玩已经开启,全国超百城市和数十万玩家的PK决战一触即发,每一位玩家都能参与PK盛宴,每一位勇士都有机会独霸称雄。2013年的夏天,《梦幻西游》全民PK争霸赛,等你来战!

  《梦幻西游2》更多精彩资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青春版四大革新青春起航 下一篇:DSL总决赛圆满落幕 同福崛起引领DOTA2新纪元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