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寻龙》职业介绍

  侠士:侠士天生神力,拥有强大的体魄、力量和娴熟的控制技巧,身着厚重护甲,20级幻化阴阳两仪,可选择不同心法修炼。

  正阳心法属性震雷,素习双手武器,这是宣泄怒气和力量的不二选择,以千均之力对敌人造成我是或雷电伤害;正阴心法属性岳土,凭借盾牌和大地意志而拥有最坚厚的护甲,可承受巨大的伤害,适时反击。

  义士:义士形如魅影,迅若疾风,身无笨重护甲,身手敏捷,具有高超的隐蔽技巧和爆发力,20级幻化阴阳两仪,可选择不同心法修炼。

  正阳心法属性疾风,素习弓弩,箭随风势,带给敌人凌历的物理和风属性伤害,并善于布设陷阱 ;正阴心法属性泽毒,擅长潜行到对手背后,用荼毒匕首对其要害给予致命一击,并掌握有娴熟的缠斗技巧。

  方士:方士乃玄门之士,以法器为用,布衣为覆,擅长借 调息吐纳之法和炼气之术增进修为,20级幻化阴阳两仪,可选择不同心法修炼。

  正阳心法属性天玄,精于玄术,擅长各种治疗与恢复,增强同伴属性与能力,更有起死回生之道;正阴心法属性地幽,可使对手恐惧、魅惑、混乱,利用诅咒术削弱对手,并转化为已方的增强效果。

  术士:术士法天地之变术,拥有对自然元素的强大控制力,是最具毁灭力的无形利刃,20级幻化阴阳两仪,可选择不同心法修炼。

  正阳心法属性离火,善于将自身心法贯注于火焰之中,最具毁灭力量,以此攻击和削弱对手、保护自已;正阴心法属性寒水,拥有可靠的稳定性,凭借封寒之固,成为控制对手身体与行动的利器,擅长辅助。

[编辑:若爱]
上一篇:2.5D奇幻PK大作《新龙之传奇》装备系统 下一篇: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寻龙》阵营介绍

寻龙

臻游 > 寻龙

寻龙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臻游

寻龙相关资讯:
    寻龙图片:
      寻龙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