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青春版四大革新青春起航

  《新剑侠世界》青春版梦想公测!

  五年剑侠情,月光宝盒开启“剑侠时光之旅” 倾心巨献,青春计划邀您共享7080经典记忆,金色心服务“三赔”保障为您的江湖之旅保驾护航!

  四大革新今日重量首发,装备成长体系一套装备玩转江湖,激情千层塔无尽模式一战到底,远征万人争夺寻踪孔雀迷踪,超神荣耀璀璨现世,青春嘉年华盛宴在即。

  新剑侠世界专题 新剑侠世界1888公测礼包

  7月10日,以青春之名,向武侠致敬!各位客官快点看过来哟!

 

  【装备成长计划】一套装备玩转江湖,青春没有烦恼!

  5年经典武侠巨作再出全新系统玩法,装备成长计划蓄势来袭,减负新概念告别繁琐换装,一套装备玩转全新江湖,让你的游戏更畅快更贴心。

  各位大侠进入游戏即可获得低阶装备,通过升级、重铸和精炼可将低阶普通装备养成至史诗装备,无需等待即可享受各等级极品装备属性体验。

  青春无烦恼,装备养成期待您用心体验!

  【远征孔雀公主】再现万人PK的激情,青春无所畏惧!

  西北荒凉,茫茫戈壁之中有一条神秘的河流“孔雀河”,数年前,铸剑神匠的后人游历至此,终发现孔雀河绚烂的秘密:这河底就是传说中可以铸神兵的矿脉!消息被虎视眈眈的金人得知,一群金兵的马蹄踏碎了孔雀河沿岸村民的酣梦,一夜之间火光冲天,生灵涂炭。从此,孔雀河上只有金人的孔雀公主和她的铸剑台,熊熊炉火伴着冤魂的叫嚣把天空渲染成血的颜色,掠夺的贪欲同稀有的矿石一起被装上马车,运送的队伍碾过已被黄沙覆盖的白骨带着阴谋驶向远方。

  孔雀公主誓言“生魂离骨铸斑斓,死魄覆沙莫怨天!”孔雀河,成了铸剑魔鬼的死地。真假孔雀公主将现身河流两岸如江南般诗画风景的“孔雀河”,各区服混天荣耀的侠客集结讨伐找寻公主迷踪,8大战域再现万人PK的激情,更有丰厚的宝藏静待拥有,王者的坐骑金象泰达炫酷来袭。你是英雄还是枭雄,一切静待揭晓!

  【激战亲层塔】八千里无尽模式一战到底,青春充满挑战!

  蒙古迅速崛起,金国逐渐衰亡。南宋依仗长江天险,偷安江南水乡。宋廷软弱腐败,挺行求和政策,竟恢复了秦桧的王爵和谥号。三十里的西子湖畔,尽是画舫华灯,笙歌曼舞。

  权世人沉浸在浮华冗梦之中,不愿看清一时的安宁背后,狼虎之师蠢蠢欲动,大宋江山摇摇欲坠。盛世幻象之下,亟待一个力挽狂澜的英雄,带领人们走出迷梦,重振复国之志。

  岳飞之孙岳珂为祖父平反极力奔走,追寻武穆遗迹,层层深入。他能否发现岳飞留下的精妙阵法和破敌兵法?刻有“精忠报国”的铜爵究竟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千层塔全新千层挑战副本——八千里路寻踪岳飞,副本为线性进阶,只有通关上一层后才可进入下一关,层数越高,怪物强度将越高,奖励也更丰厚。 千层塔基础层共计100层,侠客通关100层之后可以继续向下挑战,是英雄就一战到底,青春充满挑战!

  千层塔奖励新分为怪物掉落奖励、每5层翻牌奖励、战斗评价奖励和奇遇boss奖励。玩法不断奖励不断,让你从1层爽到100层,层层爽不停!

上一篇:《天下3》开测23项福利倒计时 升1级得15元 下一篇:抢占先机!《梦幻西游2》PK赛试玩正式开启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