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经典3V3决战 控制流VS暴力流

  《梦想世界》第5届全国争霸赛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争霸赛所掀起的PK激情却是余温未了。说起这一届争霸赛,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3V3决赛最后一场的冠军战了,由儒术与巫法组成的控制技能为主的队伍PK战士与道法组成的暴力输出为主的队伍。整场比赛跌但起伏精彩绝伦,深度的体现了《梦想世界》战斗系统的灵活多变,堪称经典!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下载 梦想世界狂欢新手卡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 电信三区“天人合一”

  《梦想世界》最新CG震撼曝光

  决战前夕:随机分组,两极对峙

  争霸赛3V3决赛采用两败淘汰制:任何选手只要累计两次战败,即被淘汰。决赛进行到最后,场上只剩两儒、两战、一巫、一道共6人。根据规则,系统将对他们进行随机分组,也就是说有多种分组情况的发生,不同的分组情况将可能影响比赛的发展。但谁都没想到,最后的分组竟然是戏剧性的两儒一巫一队,两战一道一队!这分明就是控制流PK暴力流了啊!

梦想世界
两极对峙,各出其招

  开局:控制队高速占优

  比赛开局,双方的战术都很明确。暴力流当然是必须集中火力,把对方各个击破,速战速决。而控制这边则应该靠快速封印阻止对方火力,再打持久战。只是两名儒术面对对手三个暴力型的输出,能否顺利封住?若封不中的话,将陷入困境。所幸他俩不负众望,快速的封掉了两名战士,加上“水晶女妖”用媚笑的技能也封住了对方的一只宠物。暂时把对方的火力削弱。

梦想世界

  【图2:高速封印克制强势火力】

  中场:暴力队发力逆袭

  虽说控制队开场成功止住了暴力队的火力,但是暴力队每一招打出的都是高伤害的。而且,封印也不是每一次都能成功的。比赛进行到中场,暴力队凭借自己的高输出将控制队三只宠物击毙。控制队此时血量也不多,情况岌岌可危!

梦想世界

  儒家招牌演借刀杀人

  高潮:控制队妙计翻盘

  如果此时大家以为暴力队优势凸显,已经是获胜的节奏,那你就错了!《梦想世界》PK战场上局势瞬息万变,不到最后,谁也无法判断谁胜谁负。只见此时,两儒术巧用招牌秘术“非礼勿动”控制了对方的宠物,借刀杀人,使得他们内部相互攻击。比赛峰回路转!暴力队突然乱了阵脚,控制队趁此机会重新召唤出了新的宠物。巫法使出“萝卜召唤阵”召唤出了兔天使帮忙作战。暴力队内忧外患,不知如何应对,只能不停攻击,试图力挽狂澜。但最终寡不敌众,几番挣扎之后还是抱憾落败!

梦想世界

  暴力队抱憾落败

  点评:巅峰之战,跌宕起伏

  控制队起手占了优势,无奈被暴力队强势的火力扭转了战局,在危险的一刻,他们巧用战术,控制对方宠物并趁势反击,最终夺得最后的胜利!可见《梦想世界》PK系统真的是变幻多端,赛场上只要把握比赛的局势,见招拆招,随机应变,就有获胜的希望!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新丝路》激活码今日首发 领码攻略抢鲜曝光 下一篇:首次首曝揭秘 《斗仙》场景设计概念手稿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