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激活码今日首发 领码攻略抢鲜曝光

  大型3D玄幻网游《新丝路》(即《丝路传说》《丝路传说R》) 国服首测开启在即,横跨亚欧的丝绸之路充满了神秘与冒险,让人心驰神往,如何领取激活码获得首测资格,已成为玩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为满足玩家的期待,游艺春秋(简称:U1game)官方今天特别奉上三大领码攻略!

新丝路游戏截图
新丝路游戏截图

  领码攻略一:开测通知我

  进入《新丝路》官网(http://silkroad.iccgame.yzz.cn/),点击“开测通知我”按钮,留下你的手机号码,即有机会获得《新丝路》国服首测资格!

新丝路游戏截图
新丝路游戏截图

  领码攻略二:关注官方微博 赢取Mini ipad

  8月22日至9月5日,官方微博同步开启“关注《新丝路》 微博转发赢取大奖”活动。只要收听《新丝路》官方微博并转发活动微博@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新丝路》国服首测资格以及超值大奖Mini ipad。

  腾讯微博转发链接:http://t.qq.com/p/t/278060063664637

  新浪微博转发链接: http://e.weibo.yzz.cn/3601715004/A5TSahBb1

  领码攻略三:加《新丝路》微信好友 领iPhone5

  8月29日-9月5日,加《新丝路》微信好友(《新丝路》官方微信号:xinsillu),赢领iPhone5得国服首测资格!现在就快拿起手机添加官方微信好友吧。

  活动详情: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viewthread.php?tid=874&extra=page%3D1

  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动起来,让我们共同鉴证《新丝路》的华丽开篇!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玩家QQ群:106120952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亮]
上一篇:陈晓首次触电玄幻网游《圣王》感言:很美很暴力 下一篇:《梦想世界》经典3V3决战 控制流VS暴力流

新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