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道度仙劫 《大唐2》9.18开放性测试!

  《大唐2》自限量测试以来,火爆拥挤的场面就不曾落幕,无法染指游戏的玩家早已跃跃欲试。四年铸剑,两年出锋!《大唐2》即将在9月18日震撼开启不删档内测,亮剑出锋,让期待已久的玩家“喜欢PK,很简单”。

  大唐2专题 大唐2下载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3D PK仙侠 MMO网游《大唐2》将“仙武同修”的最高境界融入隋唐历史。游戏内,玩家既可习得仙法渡劫快速成长,又可巧用十八般兵器追求武道精髓,随时畅享“喜欢PK,很简单”的无限游戏乐趣。

  修武道,以武为尊,《大唐2》十大神兵君临天下。野外、副本、战场、竞技场,为不同的玩家提供了不同的战斗环境。无论是江湖切磋还是杀戮战场,都可以成就你的一世英名。

  渡仙劫,渡世屠魔,《大唐2》乱世魔神阴谋初现。修真渡劫,星宿淬炼,为所有玩家打开了仙界大门。更有极品仙宠伴随你的左右,见证你飞升仙君中的种种磨砺。

  巧渡天劫 轻松成长

  《大唐2》为了让玩家轻松体验“喜欢PK,很简单”的战斗乐趣,给玩家提供了一个简单轻松的成长环境。游戏等级经验需求低,获取经验的方式多样。强大的战斗辅助功能,让任务、杀怪变得轻松休闲,温泉、猜谜、寻宝又让升级变的其乐无穷。即使不在线!即使不杀怪!玩家尽管去忙自己的事,也有离线经验天天领。更有渡劫系统为你提供强力的成长属性,助你成为一代盖世仙君。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深谙武道 肆意PK

  “精通武道”则是助玩家体验“喜欢PK,很简单”的不二法宝!武器是玩家摸索武道之本。 在《大唐2》里,拥有极品装备不是部分玩家的事,这里没有贫富的分界线,而是一个平等的大家庭,所有的极品装备都能从打怪,做任务,领礼包等活动中获得。每日武魂充能活动,玩家上线一点,橙色极品武魂就能到手!所有装备的强化材料均可打怪掉落。《大唐2》的PK输赢,完全靠的是玩家的掌控能力和勤奋!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携玩家在“快速成长”、“肆意PK”间领悟“仙武同修”的至高境界,更有《答错要变猪》、《师徒西天不取经》、《脱光泡妞才坦诚》等休闲爆乐活动等你来插队!无限逆天乐趣,尽在9.18《大唐2》开放测试精彩呈现!

  更多游戏信息,敬请关注《大唐2》!

  “喜欢PK,很简单”“喜欢《大唐2》,有理由”

  官网: http://www.dt2.yzz.cn.yzz.cn/

  论坛地址: http://bbs.dt2.yzz.cn.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2013 CGDA中国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报名启动 下一篇:李冰冰新大话造型完爆陈希妍 跪求演小龙女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