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今日加开万人新服“承影”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震撼内测!万人新服【承影】今日18:00紧急加开.《画皮世界》主打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既与电影《画皮》、《画皮2》紧密结合,互相渗透,又将网络游戏的优势发挥极致,这个架空的世界越来越丰富起来。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专题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特权卡

  《画皮世界》主题曲MV《画出我世界》

  为缓解现有几十组服务器拥挤的情况,《画皮世界》于今日再开一组万人新服,服务器名定位【承影】,落户“公测新一区”。欢迎新玩家入驻体验,欢迎老玩家光荣回归。突破技术局限,十秒微端就能给玩家一个美轮美奂的魔幻世界!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load.aspx

  《画皮世界》公测新服今日18:00开启

  公测新一区:【承影】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十秒微端“瞬秒”魔幻世界

  十秒微端 “瞬秒”魔幻世界

  《画皮世界》微端版应运而生,随着微端技术的日渐成熟,玩家们也青睐这种下载方式。微端让庞大的《画皮世界》数秒落户你的电脑,点开微端登陆游戏就可以畅游魔幻世界,随着游戏的进程,玩家边玩游戏,客户端边自动补完。纳米级压缩技术,让玩家仅耗费几秒的下载时间,依然可以得到拥有精美细腻画质的国产顶级端游。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万元现金奖冲级猛人

  万元现金奖冲级猛人

  新服冲级赛随新服开启而火热展开,纯粹比拼升级速度!自开服之日起,为期一个月,以服务器内“等级排行榜”为准,前100名玩家都将获得新服冲级赛海量奖金。位列榜首的玩家将获得1万元人民币现金大奖。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金卡周末在线送

  周末狂欢 金卡在线送

  新服玩家有特权,周末狂欢福利多!入驻新服【承影】,玩家能得到数百两的海量的金卡福利,金卡与人民币1:1等值。只要周末黄金时间在线,就能领取金卡奖励,赢在“画皮人生”的起跑线上。而在之后,火爆的跨服帮会战,跨服家族战等,战火蔓延过来,玩家将酣享顶级的群战PK盛宴!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金卡周末在线送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网易新游《危机2015》宣传片首曝 枪感测试开启 下一篇:软妹贴心陪玩 《远征OL》新服火爆上线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