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段王府 皇室二代并不二!

   大理段氏从五代之时,凭借绝世武功于乱世之中,占据着中国南锤之地,割地称王,建国号“大理”。大理段氏一直结交中原武林正派之士,虽远在南锤,在中原武林却声名显著,颇受武林人士推崇。

 

天龙群侠OL
段王府门派场景

  《天龙群侠OL》段王府掌门段正淳,乃是大理镇南王,保定皇帝的亲弟弟。段氏与中原武林结交,全耐段正淳之力。段王府虽居庙堂,却以江湖之礼行事,段氏弟子出入中原,彬彬之礼、谦谦之风让中原武林人士莫不敬仰。

天龙群侠OL
  段王府门派场景

  《天龙群侠OL》段王府武学享誉江湖,一阳指声名海内,六脉神剑更是只出现在传说之中,除了鸠摩智,江湖中还无人见识过六脉神剑的威力。仅凭此两种绝世武功,段氏屹立于大理三百年不倒,可见一斑。

天龙群侠OL
  段王府套路—一阳指
天龙群侠OL
  一阳指招式—混元一气指

  一阳指乃大理皇室的家传武学,也是大理段氏纵横江湖的法宝,一阳指不仅能点杀,也能群秒,一阳指也是人品武学,就如同段誉使用六脉神剑一般,真气流通了就能发挥威力,人品好,一阳指能触发额外伤害,实在是杀人灭口的良好武学。

天龙群侠OL
  段王府套路—五罗轻烟掌
天龙群侠OL
 五罗轻烟掌招式—烟滔云海

  五罗轻烟掌不为江湖人所知,乃是段正淳自创的武学,此套武学既是外功也是内功,视习武之人而定。此套武学的绝招能对所有拥有烟雾标记的敌人产生伤害,最多能打10个敌人,说此招式逆天,一点都不为过。

天龙群侠OL
  段王府套路—六脉神剑
天龙群侠OL
六脉神剑招式—少泽剑

  任何一个看过天龙八部的人,都曾经为段誉使不出六脉神剑而着急,时有时无的六脉神剑,在关键时刻总能扭转战局,一剑定胜负。多少江湖成名英雄都想一睹六脉神剑的风采,至死亦未能如愿。

  《天龙群侠OL》以大气磅礴的天龙八部为背景,对原著的每一个人物、每一段剧情进行深入研究,重铸原著,以单机式剧情,独特的名人伙伴系统、技能系统,精彩纷呈的任务,特有经济系统,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重现风起云涌的天龙江湖。

[编辑:小亮]
上一篇:教师节献礼恩师 《撒农大陆》校长也烦恼 下一篇:直男首选!《龙剑》炎族男门派重口味点评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