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水"何其多 《天龙群侠OL》大奶逍遥!

  奶妈,多么神圣而伟大的一个职业!不知曾几何时,大叔们也能抱着奶妈贪婪的喝奶了?在大跌眼镜之余,你有没有小小的羡慕一下呢?没有?别装了,有多少屌丝心理弱弱的悸动了一下。

  《天龙群侠OL》让奶妈充斥于你的生活之中,让她时时刻刻都给你奶一口,那清爽,让人无法相信!

天龙群侠OL
逍遥派门派场景

  《天龙群侠OL》逍遥派乃是由逍遥老祖创立,逍遥老祖之时乃逍遥派极盛时期,威震江湖,笑傲天下。逍遥老祖离世后,无崖子继任为逍遥派掌门,因为师姐妹数人同时喜欢无崖子,而导致逍遥派分崩离析。天山童姥远走天山,李秋水西走大夏,李沧海最终红颜早逝。无崖子两位爱徒苏星河与丁春秋本可振兴逍遥派,但丁春秋做出叛门弑师之举,自创星宿派,星宿派大势已去。

  天龙群侠OL

  逍遥派图解

  不过,《天龙群侠OL》重塑星宿派,苏星河率领弟子“函谷八友”欲重振逍遥雄风:五行针、七星剑法、逍遥游也被发挥到了极致。虽然天下武学出少林一说,但江湖上也有天下至尊武学出逍遥一说。

  天龙群侠OL

  五行针套路

  五行针是《天龙群侠OL》前期8套路中的唯一纯奶套路,也奠定了逍遥派大奶妈的地位。此套路不仅有妙手回春等回血技能,还有加buff,免疫技能,让奶妈的地位无可撼动。

  天龙群侠OL

  五行针招式—抱元守一

  天龙群侠OL

  七星剑法套路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手机客服正式起航 服务随行尽掌握 下一篇:《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线下赛即将重磅开锣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