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你眼球《颓废之心》中国红时装烈焰首发

亮瞎你眼球《颓废之心》中国红时装烈焰首发

  迅雷游戏代理,3D动作闯关领袖《颓废之心》领袖内测火爆进行中。为回馈国服玩家的火热支持,《颓废之心》诚意推出中国红时装“烈焰”,以中国古典旗袍、汉袍为设计原型,带给玩家们更具中国风的动作闯关感受。此外,全新推出的“王室套装”时装,借鉴了16世纪下半页法国皇家服饰的造型特色,为玩家们打造中世纪欧洲王室的角色扮演体验。这一系列充满东西方古典美感的时装设计,不仅承载了《颓废之心》多元化的游戏精神,更将为玩家带来深具游戏沉浸感的动作闯关。

  颓废之心专区 颓废之心下载

  《颓废之心》九重活动庆内测,点此参与>>>

  《颓废之心》少女格斗家陈美玲声色专题,点此探秘>>>

 《颓废之心》中国红烈焰时装展示
《颓废之心》中国红烈焰时装展示
《颓废之心》中国红烈焰时装-图德
《颓废之心》中国红烈焰时装-图德

  中国红时装 高端大气上档次

  近日,《颓废之心》韩研发方再推中国本地化力作,发布了中国红时装“烈焰”系列。在国服本地化方面,《颓废之心》韩国研发方与迅雷游戏形成合作默契,在这套烈焰时装的塑造上体现了国际化和民族化共存的理念,丰富了《颓废之心》多元化的世界观。《颓废之心》游戏背景虽发生在中世纪欧洲小镇,但玩家能体验中国风少女格斗家陈美玲的动作打法,还将经历中国风NPC何俊明(赫西)的传奇剧情。此次烈焰时装采用传统的中国红为主色调,配以古典纹理装饰,将为国服玩家带来更多的古典中国风游戏体验。

《颓废之心》伊恩王室套装
《颓废之心》伊恩王室套装
《颓废之心》陈美玲王室套装
《颓废之心》陈美玲王室套装

  高开叉旗袍 奔放洋气有“深”度

  《颓废之心》中国红烈焰女装采用高开叉旗袍设计,其样式借鉴了满清旗女的袍服,纹样以金黄色的云海腾龙图为主体,颇显皇家气质。该时装上半截为修身敞胸深V领,下半截为高开叉旗袍长裙,穿在高挑性感的娜塔莎身上,尤显奔放洋气有“深”度。旗袍将不再是陈美玲的专利哦!在《颓废之心》游戏内,当身穿旗袍的角色奔跑或施法时,裙摆随风飘动,将呈现极富韵律感的画面!这套中国红烈焰女装,将为喜爱动作闯关的玩家带来中式古典审美的风情。

《颓废之心》炽热之红时装
《颓废之心》炽热之红时装

颓废之心烈焰仿汉袍 狂拽帅气吊炸天

  烈焰仿汉袍 狂拽帅气吊炸天

  《颓废之心》烈焰男装借鉴了汉袍特色,以交领袍搭配长裤,饰以简洁霸气龙纹,极具动作王者风范。这套时装细节精炼,黑色的缎带上绣有暗金色繁体汉字“擊必殺”,简直就是杀气外露吊炸天!充满着武侠精神的烈焰男装,穿在格斗家图德和半吸血鬼弗兰兹身上,将侠气倍增,带给玩家中国风动作闯关感受。着我汉袍,闯我河山!

 《颓废之心》安吉拉王室套装
《颓废之心》安吉拉王室套装

  欧洲王室套装 贵族王朝杀马特

  《颓废之心》美术团队依据中世纪欧洲宫廷服装特色,全新推出了“王室套装”系列时装。这套时装有粉红、深灰、靛蓝三种主色调。王室套装的设计紧贴《颓废之心》世界观设定,以16世纪下半页法国秋季为设计背景,通过写实与创意的结合,充分呈现了繁复华丽的巴洛克风格。《颓废之心》韩方主美指出,王室套装系列是《颓废之心》游戏精神的载体,不仅刻上了欧洲文艺复兴的时代符号,更重要的是能够增强玩家的游戏沉浸感。当玩家穿着16世纪的王室套装,徜徉在16世纪的大教堂,将不会产生穿越感,而是能够非常自然地享受《颓废之心》贵族角色扮演的乐趣。

《颓废之心》弗兰兹王室套装
《颓废之心》弗兰兹王室套装

  花边敞胸裙 冷艳高贵接地气

  《颓废之心》此次推出的王室套装系列中,女性角色的时装结合了欧洲敞胸装与重叠裙的特色,并配以花纹饰边,体现出陈美玲与安吉拉的纤细与性感,呈现了娜塔莎的成熟与知性,可谓冷艳高贵接地气。华丽的珍珠玫瑰缎带,强调了腰部曲线,成功将服装部件的基调完整统一,形成了流动的、跃动的外形特色。现在加入《颓废之心》,就有机会在中世纪欧洲的游戏场景中,邂逅一袭王室套装的少女,展开浪漫之旅!

《颓废之心》双剑弗兰兹王室套装
《颓废之心》双剑弗兰兹王室套装

  《颓废之心》免激活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中国红时装热辣来袭,欧洲王室套装!突破你的身手,即刻加入《颓废之心》,我们一起闯关!

上一篇:开学大抱团《桃花源记》九月主题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纵情任性放荡骄恣 解读游戏界的狂拽酷霸屌!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