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首推枪战网游浪漫生存指南!

  因枪相恋,秀出浪漫。随着《反恐行动》枪恋公测的火爆开启,越来越多玩家领略到了这款枪战网游“时尚浪漫”的独特魅力。打打枪、跳跳舞;谈谈情、说说爱;枪战也浪漫!那么,如何在紧张刺激的枪战场面中玩出浪漫的感觉呢?《反恐行动》首次推出枪战网游浪漫生存指南,教你恋爱、枪战两不误!

反恐行动截图
反恐行动截图

  第一步:求交往

  一个人的枪战难免孤单,呼朋引伴才能越战越HIGH。《反恐行动》的交友平台,则能让你轻松找到志同道合的战友或者伙伴。所以,当你觉得孤单的时候,就去MAT的交友平台发布求交往的信息吧,一定会有无数的小伙伴们来应征的!

反恐行动截图
反恐行动截图

  第二步:谈情说爱

  《反恐行动》中有非常多浪漫温馨的场景,例如星海广场、鲸彩酒吧、彩虹城堡……都是非常适合谈情说爱的地方。在这里,你们可以跳浪漫的双人舞,可以有说不完的悄悄话,保证亲密度飞速提升。

反恐行动截图
反恐行动截图
反恐行动截图
反恐行动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制空权决定制海权《大海战3》战机使用探讨 下一篇:《新破天》打破传统 性别不同肿么谈恋爱?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