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环太平洋《大海战3》超大战舰登场!

  美国科幻电影《环太平洋》在暑期档引发了中国观众的机甲狂潮,电影中的游侠机甲硕大无比,破坏力极强,在海中与怪兽搏斗的场面更是惊心动魄!同样作为海中战斗的兵器,机甲与《大海战3》中的超大战舰相比哪个更厉害呢?

大海战3
大海战3超大战舰 横扫一切

  看过电影的朋友想必都记得一个画面,美国机甲手持一艘轮船猛抡怪兽!在我们的记忆中,轮船是非常大的物体,机甲居然可以使用轮船当武器,可想而知它是多么的庞大的。给喜欢动漫和电影的朋友一个比较直观的对比,以美国机甲为例,其身高为88米,是日本动漫EVA初号机的2倍高,是变形金刚电影中“擎天柱”的11倍高!

  大海战3
大海战3环太平洋剧照

  这样一个庞然大物与《大海战3》中的“超级战舰”对比一下结果如何呢?同样是美国的兵器,二战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衣阿华级战列舰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超大战舰,其舰身全场达到了惊人的270米!身高88米的美国机甲只相当于衣阿华级战列舰的三分之一,去除上层建筑的衣阿华可以竖着躺下3个这种机甲。而超大的衣阿华级战列舰早在1943年就服役了,比机甲要早80年,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的机甲却小了3倍,还没有怪兽大,让人感到难以接受。

  大海战3
大海战3游戏中的衣阿华级战舰

  大海战3
大海战3战场上的衣阿华级战列舰

  在火力威力上面,不可否认的是近身搏斗衣阿华不是机甲的对手。若是中远距离作战,衣阿华级9门406毫米口径的主炮完全可以将机甲打的体无完肤。衣阿华级战列舰的威力绝对是不容小视的,太平洋战争中其主炮可以摧毁一切岛屿上的固定工事,为陆战队提供最优秀的火力支援!

 大海战3
大海战3406毫米的主炮威力惊人

 大海战3
大海战3船坞中的战舰巨大无比

  玩家们在赞叹美国电影成功塑造游侠机甲的同时,不要忘记它只是人类的虚幻作品,而我们的超级战舰才是铸造工艺的完美结晶。像衣阿华级战列舰这样的伟大作品,在《大海战3》中被悉数还原,游戏将为玩家们上一节印象深刻的巨舰教学,让大家了解这些超大战舰的真正威力。9月大海战开启首胜双倍活动,现在就注册登陆,领略不一样的太平洋战士!

大海战3
大海战3俯视超大战舰

  大海战3官网:http://nf3.9h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482592323

  腾讯微博: http://t.qq.com/dahaizhan2013

[编辑:小亮]
上一篇:新丝路是倾力2年精心打造的3DMMORPG网游 下一篇:肉体的狂欢 《卓越之剑2》型男软妹泳装show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