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还原战舰《大海战3》助玩家自制模型

  《大海战3》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游戏真实还原了400余种海战兵器,船坞内的战舰非常精细,展现出了一战战舰的雄浑与底蕴。很多海战玩家都喜欢自制战舰模型,看图纸,找细节,涂油彩,要把平面的图纸变成立体的战舰绝非易事。不如让《大海战3》来助玩家们一臂之力!

大海战3
大海战3无畏号侧视图 展现大量细节

  喜欢战舰模型的朋友都知道,一盒战舰模型有数百个零件,新手做模型光是对照组装图认清零件就需要很长的时间。要将战舰组装起来,需要注意很多细节,很多玩家在填补战舰细节的时候要不断地在网上翻看老照片和手绘彩照,费时费力。现在《大海战3》还原了3个国家的大量著名战舰,玩家们在制作模型时那些细节不清楚可以直接登录游戏,在3D全景模式下仔细端倪,相信比看老照片要实用多了!

大海战3
大海战3玩家自行组装的无畏号模型

  《大海战3》真实还原的战舰可以帮助玩家们轻松的找到上色的规律,哪里该上什么颜色,一看就非常明了。追求细节,喜欢添加缆绳和电线玩家,可以直接参考游戏中的战舰缆绳的放置方法。大到上色,小到救生舢板的挂载方向,玩家们都可以在游戏中得到最写实的模板。而且游戏中的战舰可支持360度的旋转和视野的远近拉伸,帮助玩家无死角的观看战舰。

大海战3
大海战3无畏号船尾特写

  《大海战3》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它还是玩家们的模型指导,是指挥官的战术沙盘,是战舰爱好者的历史百科。现在就注册登陆,新手好礼送不停。另外9月游戏全服开启首胜双倍收益活动,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大海战3
大海战3自制模型 注重细节

  大海战3官网:httpnf3.9hgame.yzz.cn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3482592323

  腾讯微博: httpt.qq.comdahaizhan2013

[编辑:小亮]
上一篇:零门槛无限乱斗 《骑士3.0》混沌之争你主沉浮 下一篇:360手机助手首发《植物大战僵尸2》一大波僵尸即将来袭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