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十大福利迎《武神3》双线新服耀扬开启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即将于9月13日晚19:00开启全新双线服务器:火雷原!更有超值豪礼及十大活动同步开启,让你在中秋前夕拥有一个最充实的电子周末。

  武神3专题 武神3下载

武神3

  豪情从未消退,热血承自江湖,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是一款能让你专情投入并快意恩仇的纯正PK动作网游,用历史与玄幻相结合,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侠”的世界。《武神3》公测至今,每个服务器都趋于爆满,为了能让更多的新玩家有更自由、全新的游戏环境,双线新服:火雷原即将于9月13日晚19:00正式开启。

  武神3

  开服丰富经验活动,要升级找棒子

  全城天降经验以及打怪双倍经验的活动只能算是锦上添花,为了迎接新服的开启,新奇的“战!高句丽皇城”系列活动才是重头之戏。李唐王朝时期的高丽还没有如今这么高傲自大,完全是一副“咱是您极乖的孙儿”的态势,于是,偶尔帮助一下小棒子,顺便还能拿经验,何乐而不为呢?“敌后侦察”“敌后破坏”“刺杀高句丽王子”“高句丽联姻”四个活动任务可以让你在轻松的环境下安然升级。

  武神3

  开服技能充能活动,出门打个异兽

  传说中只有盛世天下的时候才会出现的鞔兽现在就出现在你家院外,碰巧皇上还特别喜欢这个完全没啥用的东西,搞定鞔兽获得神谕就能换取大量经验和技能经验,加上双倍经验的加成,让你升级如神七。

  武神3

  开服首充大礼活动,拿礼包还返还

  开服第一次在游戏内兑换游戏点数,且一次性兑换满30点的玩家即可获得“首次充值大礼包”奖励,且首充数量越多,奖励的礼包就越好。同时,首次充值还能获得130%的充值返还,不光钱多多,东西还多多。海量金票、特制小凝神丹碎片、炫金块、炼魂石、神行太保、威猛令牌、归元丸、飞天印章、包裹扩充等礼物应有尽有,让你的第一次物有所值。

  武神3

  除了以上好礼,还有更多的开服活动等你参与,首次充值并成功兑换金锭的账号即可获得VIP大礼包、新手玩家有机会获赠超属性肩章、超级新手辅导员倾情陪玩,一切尽在9月13日19:00的《武神3》新服“火雷原”,荣耀,等你来挑战。

  《武神3》官方网址:http://ws.wushen.yzz.cn/index.htm

  《武神3》新服推荐:火雷原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yzz.cn/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wushen.yzz.cn/gamedown/gamedown.shtml

  《武神3》新手卡领取:http://event.wushen.yzz.cn/wlj/newcard/index.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梦幻西游2》官网改版“谢师恩”为主题 下一篇:无人超越!《斗战神》史诗剧情动画第四部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