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黄鸭不如遛黄鸭 《新大话3》暑期活动清爽来袭

  前段时间,一只以周游世界为目标的巨型小黄鸭,因身体多处破损倒在了香港维多利亚港,从而引起了网友们的强势围观和热议。后来,重新站起的小黄鸭逆流而上,直抵九江、武汉等地,并引出了年度最佳吐槽——“这鸭又没得颈子,来武汉作甚?”。这只小黄鸭就此走红网络,成为国人最愿意驻足围观的玩具之一。

  不过,如此憨态可掬的萌物,光只看看又如何能够尽兴?所以,由《新大话西游3》开发组特别打造的“形影不离·小黄鸭”已经正式上架——现在只要登录游戏,即可让它陪着你走遍千山万水,览尽天下美景啦!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完美身高差,打造史上最萌小黄鸭

  网上有言:相差10公分,可谓情侣标准身高差;相差120~130公分,可看作最萌身高差。而这只小黄鸭的萌点,也就在于它和人物角色的身高差达到了120公分。

  有了120公分差距,我们玩起小黄鸭来就方便多了:平时带出来遛弯,可以显得自己的身材苗条又纤长;走累了便一屁股坐上去,它是橡皮充气的会很有弹性;看它讨厌了,就把它塞进背包眼不见为净;假如遇到战斗了,你还可以大喊——就决定是你了!小黄鸭……噢,算了,战斗最好还是交给剑魂、镖师吧,这只鸭子和很多宅男的女朋友一样,一戳就漏气的!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苍麒再度现身,降温礼包清爽来袭

  既然有小黄鸭相伴,炎热夏日,能找个避暑圣地,也是极好的。去哪儿呢?《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暑假夏令营绝对是个好选择!为了能让所有玩家开心过暑假,《新大话3》(经典版)联袂网易游戏频道、17173、叶子猪、腾讯游戏频道、多玩五大媒体,发放各具特色的媒体夏日降温礼包。

  叶子猪夏日降温礼包领取>>>

  激活礼包除了萌感十足的小黄鸭,更有上古灵兽“苍麒”再现三界,那俊俏的外表、飘逸的步伐,喜欢他的玩家们可不要再次错过咯!快快登录《新大话3》经典版,带着它一起参加“海底两万里”比赛,绝对拉风!

  大家心动了吗?赶紧去领个礼包,清凉一夏吧!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暑期活动专题>>>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独创云交易系统,实现免费版与经典版双版本同时运营。游戏忠实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向玩家呈现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

  全新种族"巫族"破空出世,PK战场新法则由你决定!风云宗师阁、星宿新挑战、亲身幻化西游角色重走取经路等众多玩味新篇悉心呈上,融合DOTA、塔防等新派回合玩法,乐趣全线升级!

[编辑:若爱]
上一篇:《问道》宠物顿悟首开 超强神宠一手造 下一篇:破处之“业”《末日重生》 7.18射到你爽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