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天之刃》帮派任务新玩法 感受建帮大业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鸿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梦,在《裂天之刃》这个仙侠江湖中,你的江湖梦是什么?是十步杀一人,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的侠客;是携手红颜,神仙眷属的神仙侠侣…在硬PK的江湖漂泊,你需要一群与你热血奋战的兄弟。《裂天之刃》全新帮派任务,让你在此结交生死好友,与兄弟浴血而歌感受建帮大业的豪兴。

  《裂天之刃》官网:http://lt.zqgame.yzz.cn/

  《裂天之刃》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lt.zqgame.yzz.cn/download.aspx

  《裂天之刃》寻找中国玩家最强音:http://lt.zqgame.yzz.cn/super_sound.html

血性帮战 弑刃裂天
血性帮战 弑刃裂天

  血性仙侠,弑刃裂天。在《裂天之刃》硬PK激烈的仙侠世界,帮派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一个便捷的交流平台,并成为志同道合者聚首的大家庭。全新仙侠内测,帮派系统改版登场,全新帮派玩法震撼推出。帮派信仰、帮派领地、帮派任务,全新帮派内容为玩家提供更多乐趣,带来更多欢乐。

 帮派集结 帮会活动齐
帮派集结 帮会活动齐参与

  帮派任务福利多 与帮派共同成长

  《裂天之刃》帮派除了是兄弟聚义的地方,它还会为玩家提供许多福利,参加帮派日常任务,便能获得丰厚奖励。同时,帮派的不断壮大也需要帮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帮派等级由帮派成长度决定,帮派成长度达到一定值,玩家可在夏阳城帮派管理员NPC处申请升级,缴纳一定帮派资金后即可提升帮派等级。而帮派资金则需要所有帮众每天完成帮派任务来获得。

没帮派的玩家 赶紧选一个投靠吧
没帮派的玩家 赶紧选一个投靠吧

  帮派任务添动力 建帮伟业靠大家

  帮派等级决定了帮派人数上限,想要壮大帮派,玩家朋友一定要积极参与帮派的任务中哦。同时完成帮派任务次数越多,帮派繁荣度也越高,每天帮派成员可完成限定次数的帮派任务。众人拾柴火焰高,想要快速提升帮派等级,还需要帮派成员齐心合力一起努力。

 帮派篝火 烧出一个好未来
帮派篝火 烧出一个好未来

  《裂天之刃》帮派任务,让玩家朋友同心协力一起建设帮派,与帮派一同成长。全新仙侠内测1月25日震撼来临,现在就加入你理想的帮派吧,与你的兄弟们一起战斗!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1月25日不删档仙侠内测,期待你的参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tzr2012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tzr2012

  搜狐微博:http://ltzr2012.t.soh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RO硬币的神奇用法 梦幻龙族II时装道具随心换 下一篇:遛乌龟去!《侠客无双》你没见过的百变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