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的时代 FIFA Online 3技术测试震撼开启

  由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高拟真足球网游,全球最热足球游戏EA SPORTS™ FIFA系列的网游版,《EA SPORTS™ FIFA Online 3》于今日正式开启技术测试,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目前已经能够进入游戏并参与到技术测试之中,我们也将不断完善游戏,为玩家带来更好的《EA SPORTS™ FIFA Online 3》游戏体验。

  测试开放时间:

  9月10日~9月24日

  每日17:00~22:00

  测试开放服务器:

  电信服:1个

  网通服:1个

  新手必读,如何下载客户端与激活游戏

  目前《EA SPORTS™ FIFA Online 3》技术测试客户端已开放下载,玩家可以在官网客户端下载页面下载技术测试客户端,同时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通过技术测试激活码激活通道激活游戏,尚未获得游戏激活码的玩家也可以参加官方放号活动,获得技术测试资格。本次技术测试将开放电信与网通服务器,请玩家根据自己的网络环境选择服务器,以便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客户端下载通道>> http://eafifa.qq.com/web20130708/download.shtml

  技术测试量身定制活动开放

  《EA SPORTS™ FIFA Online 3》为技术测试量身定制的活动现已开放,请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积极参与测试活动,在获得丰富奖励的同时,协助官方达成测试目标,解决现游戏版本中可能存在的隐形问题。

  技术测试活动专题>> http://eafifa.qq.com/act/a20130815code/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还原真实的足球世界,征战欧洲大陆梦想成真!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囊括了来自全球30个联赛和40个国家队的近15000名真实球员的数据,为游戏玩家还原了一个超真实的足球世界,游戏拥有几乎完整的世界各大主要联赛,赶紧选择自己心仪的球队,圆一个称霸绿茵场的足球梦吧!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超真实足球盛宴邀你共同见证!从此以后,我们不再做绿茵场的看客!我们的足球由我们主宰!这是我们的时代!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http://eafifa.qq.com

  《EA SPOTS™ FIFA Online 3》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

[编辑:小亮]
上一篇:无人超越!《斗战神》史诗剧情动画第四部首发 下一篇:非凡仙术《封天》技能系统详细精讲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