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三界情缘 《新寻仙》飞行版8月7日全新上线

  新派中国风网游《新寻仙》全新“飞行版”即将于8月7日全新上线。极具震撼力的飞行副本、十人团队副本及浪漫情缘飞行副本均将同步亮相,为玩家带来了飞越三界的浪漫惊喜。游戏为新版本精心拍摄的中国风微电影第一期也于今日与广大玩家见面。

  新寻仙专题 新寻仙下载

  视频欣赏:

新寻仙
新寻仙

  全副本自由飞行力抗魔尊真身

  随着风云劫、天雷劫、十方劫封印的逐步揭开,邪魔族现世人间,加固在魔尊身上的封印也日益削弱。《新寻仙》“飞行版”将带来了游戏中首个飞行副本“伏魔不周山”,邀玩家深入不周山力抗魔尊。玩家在副本中可享受到全副本自由飞行的乐趣,感受极致冲刺的飞行体验与多层次的副本场景,酣畅淋漓的飞行战斗必定会让玩家大呼过瘾。

新寻仙
新寻仙
新寻仙
新寻仙

  首个十人团队副本挑战五行

  九曜假扮通天教主之阴谋已被揭开,颜渊欲携正教弟子借此机会重夺通天教之名。然通天邪教亦不甘示弱,摆出了通天教失传近百年的镇教大阵:五行通天阵,扬言唯有能破此阵者方有资格与其一争高下。

  《新寻仙》全新“飞行版”便正式打开了该五行通天阵的挑战之门,并以首个十人团队副本的身份亮相。玩家可在副本中挑战玄坛黑虎、鬼面狼蛛、渡罪索魂帆、三头火鸟、灵角獬豸五大boss,获取丰厚战利品,为寻仙之路再添惊心历程。

新寻仙
新寻仙
上一篇:郭德纲签约破壁计划 8月9日正式入驻《无限世界》 下一篇:福多利多 《封神榜3》开启福利2.0时代

新寻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