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多利多 《封神榜3》开启福利2.0时代

  《封神榜3》作为金山旗下第一古典神话网游,福利自然是多之又多。近日,《封神榜3》的日常福利系统重磅升级,正式开启福利2.0时代。

  《封神榜3》专区 《封神榜3》专题 《封神榜3》下载 《封神榜3》新手卡

  【每日福利2.0】

  以往非常难获取的银元、天莲丹,现在都可以从每日福利系统中轻松得到!每日活跃度达到60、120、180即可领取日活跃嘉奖礼包,可必定开出大量天莲丹、海量经验、丰厚银元,辅助英雄们飞速成长。

  【每周福利2.0】

  每日福利领到手软?,还有更劲爆的每周福利在等您!每周活跃度达到420、840、1260即可领取周活跃宝箱,可根据您的角色等级必定开出各级矿锭、大量顶级精致强化石残片,值得一提的是,领取1260活跃度宝箱的时候有一定几率直接获得价值2680元的顶级精致强化石!

  

  【轻松游戏2.0】

  全新每日福利系统的活跃度囊括了几乎把所有的主流任务、活动,且这些活动的活跃度总和要远高于日活跃最高档次礼包所需的活跃,您可以根据您的喜好选择参与不同的活动,而不用像上班一样循规蹈矩地去刷任务,在轻松娱乐中获得海量福利。

  快速账号注册,只需3秒: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fs3

  客户端高速下载通道:http://fs3.xoyo.com/download/1015879

  《封神榜3》官方网站:http://fs3.xoyo.com/index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飞越三界情缘 《新寻仙》飞行版8月7日全新上线 下一篇:CJ试玩大盘点 《企鹅战争》领衔射击风暴

封神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