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2》亲友团系统上线 火爆场面盛迎8月

  经典3D立体玄幻网游《神话2》7月份开启全新资料片阪泉之战,高端挑战副本的可玩性与趣味性赢得玩家称誉,为了打造更好的游戏环境,亲友团系统也自本月25号开启,掀起了一阵《神话2》热潮。各服务器也呈现完爆场景,足以见证品质!8月即将来临,《神话2》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一起在这场火爆的场景下去期待!

  神话2专区 神话2下载 神话2官网

  《神话2》官网:http://sh2.wushen.yzz.cn/index.htm

  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yzz.cn/sh2/sh2_0.1.9.1072.exe

  亲友团挑战传统模式 轻松交往

  《神话2》亲友团系统推出以后,找朋友,聚兄弟,休闲还是群爆怪物,成为日常与轻松的作为,不需要腆着脸去求助他人,家族成员之间的关系是轻松与和睦亲密的。做任务还是进副本,都不再需要在世界频道里,扯开嗓子呼唤,所有的萍水相逢或泛泛之交带来的不安定感,在亲友团系统之下统统完败。你尽情的可以享受这份爱的凝聚与活力,如果你也是其中一起分子,生活如此多娇。

家族群攻打怪
家族群攻打怪
家族的力量
家族的力量
与家族大叔在一起
与家族大叔在一起
家族的狩猎
家族的狩猎
一起释放星星般的浪漫
一起释放星星般的浪漫
情缘里,亲情滋生出的温馨
情缘里,亲情滋生出的温馨
上一篇:《笑傲江湖OL》70级高级副本梅庄外围攻略 下一篇:全民皆兵的时代《坦克世界》明日重返领土战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