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迷宫战 层层深入步步惊心

  《神武战略版》是一款西游题材的回合制类免费策略游戏,即将在9月1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神武战略版》主打创新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在回合制军团战斗融入多种全新的战斗元素。除了军团战之外,游戏的迷宫战斗中采用了市面上并不多见的战棋式战斗模式,那么战棋式的战斗模式与其他类型的战斗模式相比有什么不同呢?我们先来围观一下吧!

  战棋玩法别出心裁

  《神武战略版》中的某些城池会隐藏有迷宫,大家可以安排手下武将去进行探索,不过在迷宫里往往暗藏杀机,惊险万分。迷宫中的战斗与攻城略地时的军团战不同,采用了战棋式的战斗模式。在迷宫战中,你可以控制手下的武将,在地图上按格移动武将以消灭敌方怪物。战棋玩法与其他战斗模式不同,不需要复杂的操作,讲求的是武将的选择、人员的走位和技能的使用,更注重策略的比拼,给玩家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棋盘式的迷宫战
棋盘式的迷宫战

  迷宫探索层层深入

  《神武战略版》的迷宫通常会有很多层,随着迷宫的层层深入,怪物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强。另外,军团战中的“技”在迷宫战中同样有效,武将每次攻击都会消耗一定的“技”,有限的“技”限制了武将的出手次数,因为迷宫中的怪物众多,所以我们要谨慎的用好武将的每一个技能,在战斗前期尽可能的保存实力,以便应对最后的强大BOSS!

谨慎使用每一个技能
谨慎使用每一个技能

  惊险战斗步步惊心

  对于战棋式的战斗,多走一步则有可能陷入敌方包围,少走一步则打不到敌人,一子错全盘皆落索的事情时有发生,惊险程度丝毫不输棋类游戏。《神武战略版》采用了战棋式的迷宫战,估计想将这款游戏的策略性发挥到极致。由于每个武将的能力和技能都不尽相同,我们不仅需要有风骚的走位,让主力部队能够进行最大化输出,还要准确的预估敌方下个回合将要进行的行动,以防怪物攻击到我方的薄弱环节。

迷宫战斗步步惊心
迷宫战斗步步惊心

  军团对战策略无限

  其实,迷宫战斗只是《神武战略版》的一个拓展玩法,目的是为了丰富大家的战斗体验。因为这是一款以攻城为主的策略单机游戏,所以战斗系统的核心还是在体现在回合制的军团对战上。《神武战略版》的军团对战突破了传统回合制的战斗模式,引入了“技”“战场时间”“战果条”等多种创新的战斗元素,给战场增添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加上相生相克的十七大兵种,让你玩出无尽的策略!

 策略无限的回合制军团战
策略无限的回合制军团战

  《神武战略版》除了创新的战斗系统,还有个性的武将养成、丰富的兵种系统和联网对战玩法等诸多亮点,游戏即将在9月13日开始不删档测试,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一款以《西游记》为题材的回合制类免费策略游戏。在游戏里,你将化身天命之人,不仅能率领千军万马斩妖除魔、攻城掠地还能招揽齐天大圣、牛魔王等著名西游人物助你统一三界。

  《神武战略版》采用与众不同的战斗模式,既有回合式战斗、也有战棋式战斗;另类改编的西游剧情别有趣味,PVP对战玩法精彩纷呈;更有丰富的兵种对抗,个性的武将养成,为你带来别具一格的西游征程。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教师节特别策划 《远征OL》首期骑术大讲堂 下一篇:开启新战场 详细揭秘《企鹅战争》PVE模式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