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天魔里技能揭秘 忍术暗器完美结合

  《神武》里有十二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是各具特色。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个精通忍术与暗器的门派——天魔里。天魔里身处于傲来国东部的一个小岛,樱花烂漫,异国风情浓厚,是一帮东瀛武士将大唐侠士的功夫与东瀛忍术相结合,创造出的一个新派别。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开学版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十方无敌”,网通“烽火连城”

  强力封系控制对手

  众所周知,天魔里是一个强力封系门派,因为他们不仅看重功夫的修行,而更看重心智和体魄的修行,可以通过心智来封印对手,令对手无法行动。“魔笛”“乱心术”“影束缚”是他们常用的封印技能,而且还有御魂法术的三封技能“缚魔真言”,让人望而生畏。

神武
强力封系控制对手

  精通忍术来去无踪

  忍术,即隐身术,是天魔里门派的一大特色。“潜行术”是主要的隐身技能,令自己进入潜行状态,避免敌人的攻击。还有御魂法术“影闪”,是使用暗器攻击敌方,然后自己进入一定回合的潜行状态,在任务或是PK时,攻击的同时还能隐身自保,可谓是一大神技。

神武

  精通忍术来去无踪

  善用暗器增加输出

  天魔里的门派特色为使用暗器伤害效果增加,并且一定几率出现暗器暴击,所以他们对暗器的掌握已经炉火纯青。群秒技能“雨露千本”,使用暗器攻击多个目标,并可能使目标中植物毒,在一些任务活动也是很好的输出技能。在被控制或者隐身时,使用暗器攻击敌人也是一种很好的输出手段。

神武

  善用暗器增加输出

  隐身与暗器完美结合

  要说到忍术与暗器的完美结合,就要算“吹矢”和“影风车”了。“吹矢”是使用暗器连续攻击目标,每次攻击均可能令目标中魔法毒,而且中毒效果可叠加。而“影风车”就是PK的神技了,不论是在平时的活动PK还是在巅峰对决“神武之战”上,经常看到此技能大放异彩。潜行状态下,使用暗器连续攻击目标多次,能造成大量伤害,用来点杀敌人是相当的犀利。

神武

  隐身与暗器完美结合

  这就是天魔里的强势所在,封印、忍术、暗器无一不精通。虽然没有盘丝洞门派能封能抗,但及时的隐身足以自保;虽然没有方寸山门派的封印技能多,但速度比较快,优先出手更能抢占先机。当然,《神武》三大种族十二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门派都有着自己的实力与特色。天魔里门派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不论什么门派,都能给你带来独特的游戏体验!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塔防、DOTA、攻城战、对对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3D策略网游《新丝路》极致测试报告首发! 下一篇:《画皮世界》“影游一体”随处可见的大片风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