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战棋新游 《神武战略版》游戏截图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以《西游记》为题材的回合制类战棋网游。

  进入游戏后,玩家将化身天命之人,领军大唐的将领,收复大唐边疆,攻克西经路上四周的妖魔据点,降伏各路神仙妖魔将领。西游路上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奇妙事件,例如闯龙宫、误掀蟠桃树、偶遇女儿国等,乐趣无穷。

  《神武战略版》共有十七种特色兵种,除了常见的刀兵、枪兵、弓兵、法师等,还有妖道、强盗、猴兵、鬼兵等极具西游特色的兵种。游戏过程中会,大家会遇到各种神仙妖怪、历史名将,无论是桀骜不驯的孙悟空,还是妖媚诱人的盘丝大仙,都可以将他们收归麾下,助玩家完成一统三界的大业!

《神武战略版》 弓兵后排搭配技能输出很高
《神武战略版》 弓兵后排搭配技能输出很高
《神武战略版》妖道强力输出技能“驱妖术”
《神武战略版》妖道强力输出技能“驱妖术”
上一篇:创新型动作3D网游《灵魂战神》精彩图片赏 下一篇:3D全视角武侠新游《剑啸江湖》职业原画
分享到: